我是老人,根本不想記錄生活阿
每天就是起床、刷牙、吃飯、看電視、上班、下班、吃飯、看電視、睡覺
偶而穿插著讀書這件事而已

好廢的生活!!!


也不想做網頁了啦~~~

做事沒有動力耶現在
說實在迷J家那時候的我過得還比較有意義(?)



我要有意義的生活啦
shit

最近有開始在記小朋友們的名字
重複一下好了

A10班
飛遜,傑瑞1,吉娜 三個人每次都考滿分
莉莉是一個戴著眼鏡的矮小可愛女生
丹尼爾跟瓊斯是兄弟,超級調皮搗蛋
杰很胖,功課很爛

A11
豪沃德是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帕比(沒錯就是小狗)是個超級無敵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可是成績很好)
博尼每次都被叫出來罰站,也是調皮搗蛋組的
米娜會跳舞,媽媽每次都很早就來接她
安迪請了很多假從原本的第一名掉到最後一名

其他小朋友還有東尼,很多話不怕羞但不是那種討人厭的調皮小男孩,應該是說是機伶吧
琪琪每次都要同事載他回家
提諾是個很多話的大男孩(吵死人了)
摳瑞有個很急性子但是又很熱心的媽媽

國中我就記得安妮跟艾微(是男生)兩個成績好到不像話
強納森認識我弟XDD常常不寫作業被修理
查理是個多嘴的小男生(話超多)
嚕比跟我國中同學長的超像一直覺得他們有親戚關係
尼克跟他哥安迪一樣超愛投機取巧煩死了每次補考都有他們



還要繼續記…汗
真希望他們多些特徵

在那快滿兩個月了記了這些人不知道多不多
但我真的沒跟這些人有過接觸都是聽別人怎麼叫他們然後一個一個慢慢記的(累)

希望我可以把大部分的人給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