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好看的
是我的菜

李安改編的好啊(拇指)
張愛玲的原作太深奧跟質疑人性了,以前看過覺得還好
反而是改成這樣我很愛~XD

而且重點是梁朝偉超帥的啦!!!!!!!!!!!(尖叫)

我喜歡
梁朝偉聽麥太唱歌給他聽的那個表情
時時都壓抑的表情
說著我相信你恨我的表情
還有最後摸著床單的表情

看完後覺得
整個心都被壓抑了
喔,要是BL我一定哭啊!!!拜託把傑克他們抓回來演好了XDDDD(註:斷背山XDDD)

麥太的話
其實我感覺的出來他一直在爭奪主導權
一邊知道自己有了主導權
一邊騙著自己其實沒有愛上這男人
就這樣一直把自己蒙在自己裡
等著老易一步步啃食掉自己那層外殼

然後最後
等到赤裸裸的心被奉獻上時
也沒了生命

但卻多了堅定

誰是贏家,誰是輸家,都分不清了
只是,老易也得一個人獨自寂寞,恐懼的生活下去

然後
最後驚恐的交待著

什麼都不要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