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世新了!(放鞭炮)
今年的考題認真來講跟去年差不多,但難的地方不一樣
今年英文差異性也太大,字彙是在難啥小我都看不懂 囧
文法倒是很簡單!
作文那個單字看不懂,靠邀!
不過很好運的是我認得出FAILURE這個字(電動打很多XD)
就猜大概是要我寫大學裡學業失敗的人
所以我就寫因為太愛玩了啥小之類的
看來是應該還會切題

國文的話比之前簡單了
不過我本來國文救弱 天阿
希望我的作文可以拉我一把

創意設計的話是要我們寫日記,然後畫四張圖(旅遊日誌)
我儘量寫得很像在繪日記
反而繪畫我不是很堅持要把他用的多專業
當然美感要有但是我覺得別忘了他考的是"創意設計"而不是"素描"
所以在我認為IDEA至上
不過這個題目比較難發揮就是了,比起去年

接著最後一堂推理測驗
把自己當作金田一來寫…(爆)
是都還會寫啦
只是不知道對不對(汗)

大致上就是這樣嚕
明天還要應對東吳(汗)
今天要惡補日文!!!!!!!!!!!!!!
加油吧我!!!!!!!!

對了,提個小插曲
貧窮貴公子不是播了嗎
大家都在幹譙選角真的是爛到爆
其實我也覺得爛XD
小NI一副純樸氣息,一臉窮人樣,哪裡貴公子,還有太矮了
櫻井兩年前的身材的話演山田還差不多,可是山田是受吧(笑死) 所以還是不適合他演
還有我他媽的很不爽日本把杉浦給改掉(摔筆)
把我的杉浦還來!!!我的杉浦圭一!還給我!!!!!!!!!!!!!!!!
不過PTT上居然有人推劉耕田的杉浦…噁…

身為A團人的我做人可是公道的很的,講話又毒我才不會留情!XD
是真的不適合XD

要是我選的話大概是這樣

山田太郎:相葉弘樹
沒錯他演技是不好但有那張臉就夠了!!!

御村託也:玉木宏XD
其實他有當腹黑人的潛力!再說日劇的御村(就是胖子演那個)根本不是原來的個性!
我的腹黑御村到哪去了啦!幹!

杉浦圭一:橫山裕XD
明明就適合到爆XD 我想他的臉說著:山田~~最好的準嫁娘在這阿~~~
就覺得很好笑XD

還有,小捲跟我講了個讓我很SHOCK的消息…
他的同事居然是周定RAIN的同班同學…

幹!快幫我約時間要簽名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