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了淡江XD
也就是周定RAIN的大學
真的是他媽的大!!!
實踐真的是小不拉嘰,光是走完淡江校園我都滿頭大汗了。

我有看到商業學系的大樓,一瞬間就是想到那八個字

周定RAIN上課的地方!

XDDDDDDDD
有種衝動想進去看,而且自從我一進去淡江,我就一直一個念頭就是:周定RAIN的學校!XDDDD

我真的好恨當時沒有填淡江的冷門科系,因為我會上…
根周定Rain同屆的我說不定會跟他上一樣的通識課咧…
我好恨!!!!!!!!!!!!

慘了~我越來越陷入周豬弟的懷抱裡了~好慘
明天考完就要馬上奔回宜蘭,看好久不見的蔡英峰小弟弟!!!
最近過著愛心滿天飛的生活阿~~~

上帝阿~如果你給我上淡江我會感謝你一輩子的
佛祖,如果你讓我上淡江我願意初一十五吃素!
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報答你但是可以讓我上淡江嗎XD

一切都只是為了遇到周定RAI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