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腰,都是李蘋的書害的="=
自從之前看了他的賣身後我就知道看他的書是一種自虐
悲的要命,邊看邊哭,從頭到尾沒有快樂,都在透露出一種無奈…

他的書不是那種世俗的悲傷,什麼我愛你愛到死阿不能在一起我們一起死阿
他的書一直在透露著一種同志間現實的悲哀

他的主角絕對不會對著彼此說彼此的愛意
都是靠彼此的身體去感受對方的心意

我無法說我愛你
我無法說對不起
我不能不去娶不愛的女人
就算不娶他,我也不能娶你

我知道
我知道
不要愛我了
我也不要愛你了

但是我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
藕斷絲連真的好嗎

我不想當第三者
真的不想
就算事實上那個女人才是我們的第三者

彼此用高傲偽裝的自己
但是又透漏著一種愛情的自私

其實我們一點都不聖潔
我們只是需要彼此安慰的兩人

然後等到什麼都失去的時候
才開始像刺蝟般慢慢保護自己
遺忘掉你,遺忘掉我,遺忘這個有我們的世界到另外一個世界去

用著後悔的字語和淚滴
說著我愛你

李蘋的作品一直都是透漏著這種訊息
往往看到中間時就會忍不住一直哭…然後看到最後才會一直罵什麼東西阿靠…又來這招讓我好傷心啦,靠靠靠
然後就狂哭

雖然這次的作品還是沒有賣身的戲劇張力大
不過還是承襲著以往風格
李蘋大概是商業刊裡我獨愛的作者吧
畢竟很少商業刊結局是不好的,應該五人以內吧…(汗)

總之這次的新作其實還滿值得一看的
堆閒給喜歡悲文的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