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引用此

(1) 性向


男的啦,我絕對要男人!
個人非常不屑什麼T,在我眼中那才不是正規的同性愛。

(2)八個條件

一,要比我高
我雖然只有160,但是我還是希望對方有175以上,最好身高是跟統一那些小獅一樣 XD

二,要有正當職業跟穩定收入
我是一個考慮到各方面的女人

三,不可以是支持我討厭的隊伍的男人
一定吵起來
不董沒關係,可是要陪我去看,而且要跟我一樣像瘋子亂叫亂吠 XD

四,不可以阻止我去追求我喜歡的事
不管是棒球,阿本仔,都不可以阻止我!
要明白這些事情佔了我的生活很多很大的部份,我很討厭那種要把自己女友全鎖在自己生活裡的男人。
因為我本身不是那種小女生,所以如果阻止我,我就會覺得你把我當成那種小女生,我會非常不爽,因為個人不是很在意愛情這種事,我比較在意我自己,所以如果阻止我,我會拋棄我的男人。

五,不可以自以為什麼屌不屌,滿口就是蝦~那種人
自以為是,口頭禪有什麼屌呀,蝦的人,一向是我的拒絕往來戶。

六,小氣的男人不行!
因為我很大方,所以我要我的男人比我更大方 XDDD

七,腦袋最好單純點,最愛的男人腦袋類型請參考我的秘密花園中愚蠢的黃耀輝一角。
我喜歡蠢蛋

八,不能長的太異類
我可以接受醜八怪 (XD) 陽小森其實就是個醜八怪但是我愛他 XD
不過很異類那懂我不行

點名先等一下
有空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