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統一吃飯那個我突然懶的寫了!
心情來時再繼續報告吧
先來說說這兩天我瘋狂的遊玩行程

禮拜四公車途中我買了御飯糰還有養樂多
然後到了客運休息時間,我又買了滷味跟關東煮!
回到家後吃了扁食!
一整個肥肥肥

禮拜五下午五點就跟梅古大吃特吃了起來
吃完了跑到友愛,又去西雅圖吃(本來還要去星巴克!)
接下來又跑去好樂迪,也是一直吃吃吃吃吃!

總之ㄧ整個肥呀

禮拜六比禮拜五好一點
睡到下午兩點,三點才賴床起來吃了媽咪的炒飯,然後媽咪又說要去買牛肉麵!
我又吃了="=

六點快七點,跟阿捲出門去,然後又吃了鐵板飯,接著逛了一下街,然後又買了鹹水雞,炸豆腐,芋粿來吃,還有一杯紅茶。

喔喔喔,一整個吃喝玩樂把錢花光光的死小孩呀!

染眉膏跟乳液都沒買啦,白痴!!!
只買了一條褲子....
衣服有好幾件超可愛,袖子都可以穿,就是那個胸部氣死人,太小!
超憋的!
吼!!!想到我就氣!!!

我真不懂為什麼有女生很喜歡自己胸部很大
明明一堆壞處
一堆衣服明明可以穿,變成不可以穿

我媽之前就跟我說要不要去作縮胸的,我想等我變成瘦子以後再說好了。
其實我還滿想平胸的,方便多了-"-

我想當男人!!!!!!!(怒吼)
重點是我當了男人後我還是愛男人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