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就是韓劇的宮
因為之前小捲風迷這部韓劇
今天在租書的時候瞄到
突然有興趣就租來看看了

其實還不錯笑,尤其是裡面那些老女人肖想男人的樣子跟我還滿像的XD
還會穿插一些BL惡搞,很好
符合我的口味

不過,怎麼覺得大部分少女漫畫的男主角,長的都好像櫻井阿肥瘦的那個時候
就是那個神韻我不會說
帶上勾的眼尾,豐厚濕潤的嘴唇?囧(我們家阿肥瘦的時候真的是不錯俊的呀~~~)

真的很像!!!
我沒有說謊的偏袒!!!

貼圖片證實給你們看!

風光偉業時期呀~~!!!
現在一整個就是老頭又肥又醜,流浪漢一個!!!
以前真的有魅力,而且又是那種家庭背景的小孩(老爸當官,老媽是財團千金),一整個就是女生們的白馬王子咩!!!(雖然我一向把他當我兒子XD)
而且本身是個上進的好青年…不是那種好吃懶做的死小開
他是少東呀!!!三井集團少東!!!

總之我真的覺得很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