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別隊球迷一直都相處的不錯
畢竟我是那種輸了球也會哈哈大笑、算了算了的人
因為我覺得今天你去看一場球就是享受歡笑、享受快樂
所以我得失心沒有很重

再加上,統一投手很多
比較不會操投手(雖然之前狂操)
但現在起碼證明,球團的用心開始在發酵了
二軍的見效跟守備失誤的減少
讓小獅子隊邁向12連勝
昨天真的好高興
一個月內,從最後一名變成第一名…
彈珠已經瘋掉了
說要下禮拜去台北拋彩帶

而昨天
就在獅迷們帶著非常愉悅的心情聊著天時
突然有一個誠泰的球迷
敲了我們的即時通
對我們說了一些酸溜溜的話

那個人真的非常白目
除了誠泰,他把其他隊的球員都說成垃圾一樣(除了他喜歡的之外)
最好笑的論點是,他居然說,羅9是誠泰的叛徒
歐罵嘎我們聽到這真的不知道怎麼去形容他的白目

我貼他跟我們的對話

白目一
惹到我家的小破跟我們的羅9

某人:小破爛到爆
我:小破爛到爆,爛到昨天打爆林恩宇是吧
某人:羅敏卿是叛徒
我:……喂,你這樣說的話那郭泰源跟我家林三毛去日本打球他們也就變成叛國賊……


白目二
搞不清楚狀況

某人:統一只會釋出球員
我:沒用的要來幹嘛…

白目三
有這種球迷其實球員很辛苦

某人:誠泰這次在宜蘭有簽名會..
某人:統一有嗎?
我:宜蘭的主場是統一的嗎?
獅迷:辦了那個活動會變強嗎…?
某人:會
我:喔~那你們趕快辦~多辦一點、辦到連球賽也不要等,省的操壞投手

白目四
同學,你瞎了嗎?

某人:誠泰有美麗華,其他都垃圾
我:我第一次聽到有人說統一窮的 =口=
我:可以跟統一比錢的只有中信吧?=口=

另外在這邊貼一下新聞:
據“中央社”報道,公佈的十大標竿企業,依排版名順序為臺積電、鴻海、台塑、美商花旗銀行、中國信託、奇美、統一食品、中鋼、華碩電腦、聯發科技。

白目四
同學,你真沒見識

某人:澄清湖球場那麼爛
我:那以後有巨蛋你也不要去去,淋雨看棒球

另外,貼個他對彈珠說的話

某人:一定要看獅隊能撐多久
彈珠姐姐:你很機車耶

我只想說
有空來酸我們,倒不如好好想想接下來的比賽誠泰怎麼打!

最近很雖,一直遇到這種人
奇怪咧,再怎麼說我跟誠泰球迷相處的都還算不錯呀
而且我季後賽還跑去幫誠泰加油咧
雖然林英傑的手被操壞我很不爽,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