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胖子的轉移力
我對小獅子們熱情還在
但是不會像以往那麼激動了

我想這跟中華職棒一直給我們打擊非常的有關係....
雖然我很花痴,但我的錢也不是可以給你們亂騙的
雖然我看一場只要一百五,但是兩次就三百,十次就一千五
可以幹很多事的

我不是正規的啦啦隊員,只是在宜蘭串場的小球迷
我一直認為我是小球迷,因為我只想跟朋友快快樂樂的看球
我本來就不太想在網路上認識球友的,我覺得那一定是個是非之地…
所以我不會去官網,很少會加入家族,有的也只是在PTT看轉播

就跟J家的道理是一樣的,J家只有小女孩,而棒球呢,或許他有更恐怖的阿伯
我只想跟同學,跟生活上實際的朋友開開心心的看球就好了
球團的什麼事我也都不想管了

可以說我不夠愛統一
可以說我不夠熱愛棒球

但這是我選擇的方式
我只想跟朋友開開心心的生活每一天
不想在有什麼會影響到我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