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回家
最近大家好像都犯了相思病
每個都好想回家
但都因為學校有事,不是這門課補課,就是那門課要校外教學,稿的我已經三星期沒回家

整個就很思鄉,哀

剛剛看了鐵咪的日記


雖然我家外表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其實裏面一大堆問題
我有時候很矛盾
我很喜歡回家,可是我又不喜歡回到家看到那些問題
或許我是喜歡逃避,但製造者不是我,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去插手這些問題

我只希望
妳能快快回頭,然後等有一天長大了,再來笑當時的自己很傻

--------(分隔線)----------

鐵奶的日記寫:
你有沒有為家裡想過?妳真的很自私!
想幹麻就幹麻,你以為你是誰?

--------(分隔線)----------

我有時候也很想這樣跟某人講
希望你可以體貼一下別人
爸爸的辛勞你似乎都不當一回事
有時候我看了真的會很想哭

我在外地讀書
我是多麼的想回到家
每天上完課回來,自己洗衣服、量衣服、到垃圾、生病要去看病還要撐著快昏倒的身體跑去診所、MC來痛的要死也要硬稱去買藥
吃不到想念家鄉味道,也看不到熟悉的風景
我每天都在期待學期末的到來,因為我好想好想回到宜蘭

但是,你可以安安穩穩的在宜蘭過活,但卻又一點都不珍惜家人的好

看著爸媽無奈的模樣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一棍把你打死

"為什麼要那麼壞"

但是,大聲揍你、罵你,有用嗎
妳長大了,自己會想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你真的有想過嗎

可是那又如何,我為什麼還要這樣想
只是會增加我們的傷心

或許十幾年之後,妳嫁了人,我也嫁了人,我們都有彼此的家庭
我們就不會再像現在那麼親近了
但畢竟你還是我的家人,我們最親近的時候,也是現在阿

真的要等到,來不及的時候,再來去後悔嗎
我真的不想這樣

雖然口頭上曾經彼此互相傷害,但其實比彼此都知道的更關心對方吧,我猜
我想在你心目中,還是有愛著爸爸媽媽的成分在阿
那為什麼還要這麼傷害自己喜歡的人呢

我真的不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