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你眼睛裡有膿唷
我:囧
醫生:要刺破唷
我:不、不要!!!(猛搖頭)

目針大人我哪裡得罪你阿!!!
放過我吧~~~
硬跟醫生說:可以先吃藥嗎?
醫生:好吧 可是如果惡化還是要刺開唷

天啊膿先生我求求你快退散吧
小女子快被你整垮了阿~~~

話說因為還滿喜歡二宮知子的書
他的男女主角戀愛時不會很作做
所以就想說租個交響情人夢的書來看好了

天阿我熟悉的古典樂!
我好想再學鋼琴阿~~~我後悔了(學了十年後還通過七級就沒繼續的人...|||)
看到千秋的鋼琴後我也好想彈
然後就趕快去下載日劇來看,裡面好多古典樂唷 我覺得還不錯聽
然後就去查查看是誰的樂曲

歐邁嘎是德布希 <囧>|||(搖頭)
那個以前虐待我虐待我快要哭的人
以前練到快吐血就是要練他的啥小洋娃娃樂曲

世界難彈!!!

還有雨中庭園彈到手快抽筋.....
不相信我放音樂給你聽聽



不過其實後來遇到的老師還不錯
剛開始我的第一個老師也不錯,那時候在YAMAHA,一間小小教室裡,跟一個很年輕的女老師學
然後學了不久,就換了一個比較中年的女老師
他很厲害,很會教
我的底有打好都是因為他阿~感激
學了滿久的之後,老師後來要移民,沒辦法只好換老師

接著換的老師爛斃了!!!

只記得那時候我上課上的很不高興
他還會打我的手
如果我彈不好還會把我的課本丟的遠遠的要我去撿

我那時候才小二小三差不多而已耶
整個就很怕
不敢跟我媽說,只是一直跟我媽說老師很兇而且不會教我要換人

不過好像也是學不久就換人了
只是我覺得那段時間很長
可能是因為痛苦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的原因

然後後來換一個原住民的老師,不過他也滿會教的
可是後來我不喜歡他教我樂理還要另外收錢
以前移民老師都是免費幫我補習,而且說實在的我是決定音準(因為之前移民那個老師的栽培...)
就是單純的憑直覺就知道你彈啥音,完全不用想,聽進去的那瞬間馬上知道
所以其實幫我補樂理很簡單,你給我兩個小節的音,我不能看你彈,然後照著寫譜這樣
可是他居然還多收錢耶~
然後那時候也五六年級了,有點主見
就跟我媽咪說我想換另外一個老師,換人學好了
而且那時候我也過了八級了(話說考福樂八級有夠靠腰雖,福樂本來就比河合難就是了,樂曲難就算了考前手還扭到,有夠雖,硬著頭皮上)
想說學歷比較高的老師
然後後來換了一個留美碩士的老師,他人很好!
不過有時因為他自己也迷糊所以有時有點鬆懈XD
不過那時候學琴很快樂沒什麼壓力
雖然鬆懈但託他的福七級也過了~考時候那時候談莫札特的曲子
雖然我本身彈琴的力道跟感覺比較適合彈貝多芬
但貝多芬真的是瘋子,肖A,我才不要談貝多芬的,有夠肖
我也不會說就是他的曲子很跳Tone= =|||

個人雖然覺得德布希也是個肖A但他的曲子有些真的很好聽
私底下最喜歡李斯特的曲子,非常浪漫好聽
最討厭巴哈跟貝多芬
貝多芬對我而言,就是笑A
然後巴哈是歌都很難聽,沒個主旋律
據說是因為時代的關係,好吧,西洋音樂史連個半調子也不是的我不之由來
只是巴哈的曲子不好聽就是了

那時候還記得七級考過之後
老師說:來,把哈農重新來一次



然後就這樣從c大調cdefgabc彈到最後一頁一直重複
我知道是為了練底
但我真的喜歡浪漫的李斯特
跟老師妥協了好久才決定給我ㄧ本莫札特(老師我要李斯特阿~~~~不然海頓也好,可憐可憐我吧)
不過最後還是因為申學的關係沒有繼續走鋼琴這條路

現在看到鋼琴還是有點緬懷已前練琴的樣子
好懷念唷
我還是想學鋼琴的說
長大了比較會想

但我不想學副修
不想吹長笛也不想練小提琴更不想唱聲樂(那種唱法哪裡好聽,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