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雖小啥
錢包被扒手機被偷我願意嗎
不要把全部的事看成是我的錯
如果你們都很好就不怕被我說
如果你們教育成功就不會有現在這種爛事發生
而且重點是我覺得你們根本沒教育過我,你們給我的是心血
不是教育

你們似乎覺得把教育交給學校就好了
用在我可以
用在下兩個小孩呢
失敗

我很認真的回想一次
真的教過我嗎

沒有
覺得我們應該懂,應該會

我現在這個樣子是靠我自己去選的
不是我做了很多錯事然後你們一一導正的
我當然也走錯過,但也不是什麼大錯
說真的,我得感謝JOHNNY"S
他們讓我沒把心思放在無聊的事上

你說的沒錯
我書讀的最多最不懂事
原來這叫不懂事
那我也可以開始什麼都不作,整天跟你要錢就好了

弟妹沒嫌過我休學
為什麼沒嫌,因為他們比我更爛吧

這跟讀書什麼根本沒什麼關係,讀書不代表我是一個很好的人沒錯
但在我這一代,會讀書的人通常會比沒讀書的人好
這一代已經不是以前那樣想讀書不能讀,思想單純,沒讀書也不會做壞
這一代,沒讀書就是廢了

從高中起你們沒看過我的成績單沒問過我的成績單
或許在別人眼中你們是放心我,覺得我不會亂來,知道我該做什麼,然後你們就去忙弟妹的事了
說真的
我高中三年,你們真的了解過我什麼
勉強來說也只有高三那年

我不會怪弟妹說喔,爸媽都把心放在你們身上
我只會覺得你們很不幸運
因為說實在的我也覺得我很失敗

說實在的別硬撐著這個家很好
這個家已經爛了,有的時候我也不在乎你們是不是要離婚
我不會說這對我的生活會沒有影響
但如今我已經可以選擇自己一個人過活
那就讓我一個人過活吧

或許我剛開始會傷心
我會恨
但這始終會過去

不好的東西,我寧願不要
死纏爛打只是降低自己的水準
就連選擇家我也是一樣的

不好的家
我寧願不要

老實說一句這個家早已經救不回來了
套一句你對我說的話
不要在外面裝成很好的樣子,實際上一堆滄疤
你們何嘗也不是這樣維持你們所成立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