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胎的第十二個季節

怪胎家裡很和樂,至少他是這們認為的
雖然偶而兄弟姐妹打打架,鬥鬥嘴,但是他都一直認為的

阿,我有一個好家庭

怪胎打從娘胎就很滿意

不過今年對她而言真是糟
但其他小孩們都好像不那樣覺得

怪胎覺得,因為我是怪胎,所以我跟其他小孩不一樣!
他很不想在意,可是他一直騙不了自己!

他好在意!他好在意!他好在意!

他好想成為一般的小孩!!!
怪胎不要再當怪胎

但是其他小孩不會懂,怪胎總是一個人關在家裡。
所以從這幾年開始,他們開始不跟怪胎玩了

其實怪胎覺得很寂寞,但是他不能說!

因為我是個怪胎!所以沒人理我是應該!!!

怪胎努力的說服自己,陶醉在自己的天地
但有時候,她還是有點害羞的,用奇特的方法表現他的不甘寂寞。

但小孩好像永遠不知道她的痛苦

怪胎終究還是孤獨一人

在房裡靜靜的寫著未來的計畫書,渡過了他的第十二個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