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蠢到我笑到流口水
超可愛XD
松潤罵我們是笨蛋XD

轉至CIA,謝謝版友!!!

夏天的節日
男人的節日
大宮的節日
SK的節日
   
大宮SK的節日


O!! M!! S!! K!! OMSK!!
O!! M!! S!! K!! OMSK!! 

S:胡鬧搞笑的二人組
K:未來不得了兩個人
S:可愛可親的 (字幕:可愛可親的二人組)
K:肌肉滿壘打
(字幕是寫:K~來個肌肉滿壘打)

 K:胡鬧搞笑的二人組
S:未來不得了兩個人
K:可愛可親的(字幕:可愛可親的二人組)
S:肌肉滿壘打
(字幕是寫:S~來個肌肉滿壘打) 

追著我們不放紫外線
怕皮膚被燒焦太危險
柔情細語 我們不需要那些
我們要的是 人氣大大大

不好意思 太直接
不好意思 太興奮

其實走在街上也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認得我們 知道我們
說實話賺點小錢不是那麼容易的啊
大家一起來!(su-kyu~n) 

16號:~~~台北
17號: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大哥! 小弟! 大哥! 小弟!

我放的是17號的偷錄音,笑到我流眼淚XD
他們兩個大概覺得自己很帥

歌詞也很白痴XD
有去看ARASHI演唱會的台灣藝人大概會覺得A團其實是個蠢團體XD

不過我就是很喜歡這樣的A團,也喜歡A飯們
因為我們都很單純很可愛的!!!而且我們很團結!
(哪像後來加入不知什麼為敬老的ㄧ些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