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打工打完累的要死
為什麼腳痛的要死還要打這篇網誌
幹,我要睡覺了啦(說歸說還是打了)

2006年我對胖子跟阿拉西的回憶:
嗯,很好,演唱會黃2C第一排唷(而且還是1排25號,這麼吉利的座位耶)
都這麼近了還不看我,林阿罵差點拿你的毛巾丟出去砸你
演唱會看到一半一直在心中罵幹,雖然如此看了untiunti之後還是往事如雲煙,尬的,因為現場的UNTIUNTI太帥啦~~~

小雅寶貝…演唱會有對我偷偷笑了三秒~XD
心花開阿~逗他笑是正確的~

歐醬照顧我們好多次一直對到眼但是對不起我不激動XD

小NI看了我一次,小屁股紐阿紐的讓我很想捏一把

松潤看我最多次大概連續盯十幾秒都有吧?!就一~直看我
淡是對不起我一點都不激動阿,哈哈哈人家是櫻相擔XD

其他就沒啥回憶了
阿,有,死胖子留啥狗屁鬍渣林阿罵嚇死我
害我在電腦面前大喊:幹!你快給我悌掉!!!XD

2007年要對胖子說的話
嗯,對不起我把愛都給了陳鏞基XDDDDDDDDDDDDD
人家哈基很可愛而且又高又壯好棒~XD
胖子你只長肌肉不長高讓我很失望!!!(指)

就醬子,我是步向第七年翔擔當(天音:聽你在豪洨)的櫻井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