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我高二的事情吧?
由於魔戒三的上映,我跟陸威兩個白痴決定要在禮拜五下課後馬上衝到友愛看電影

前一天決定好之後,禮拜五當天我興高采烈的上學去
結果,陸威那小孩居然沒來上課= =
放學我打了電話給他,他才在學校外面的711等我

他買了熱巧克力牛奶後,我們就步行出發到友愛。
到了友愛之後,由於因為客滿的關係,所以我們決定看七點的,因為五點半的已經來不及了

買完了票之後,我們兩個居然看到…

靠!居然有人帶pizza進去吃!(宜蘭的電影院是可以隨便帶東西進去吃的)
靠!我們也不能輸呀!!!

輸人不輸陣,輸陣就歹看面!
兩個白痴決定去買比pizza更好吃的東西進去電影院
於是我們回到了夜市,開始大買特買(兩個白痴的共通特點就是愛亂花錢)
首先我們第一項買的東西是章魚燒,章魚燒真是人間美味!
買了之後我們又跑到滷味,說到宜蘭的滷味真是好吃,我懷念呀~~~
買了魯味之後,小特又跟我說碳烤雞排很好吃,由於我們沒吃過,所以又跑去買碳烤雞排。
買了雞排之後,又在隔壁的鹹酥雞攤子買了一點鹹酥雞。
接著不知道要買啥,然後又亂逛,想說先去買飲料好了。

接果經過飲料攤時,看到喬培義大利麵,我們兩個還想說,要不要先進去吃點東西= =(有夠愚蠢,最好是那麼會吃)
後來想一想,算了,於是就跑去買飲料,飲料買了之後,又跑到711去買餅乾。

買完了餅乾,陸威說,我們還忘了一個最重要的東西!
就是烤肉啦!!!
於是又衝去天橋下買烤肉= =

就這樣,我們花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買吃的(兩個人總共花了三百元,同學,妳知道在夜市買三百元食物量是多多嗎?)
接著提著大包小包的食物,我們進了場開始看魔戒。

看電影途中兩個人根本智障,一直說可憐的sam長個很像緒方小胖XDDD
都快笑翻了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一開始我們就盡情的吃,盡情的吃
狂吃個不停,從七點多吃到九點
雞排一口接著一口,滷味烤肉一串接著一串
餅乾開了一包又一包

吃到九點,電影還沒結束(還有一個半小時= =)
我都快吐了…
陸威也都快吐了,兩個人厭倦的看著一堆根本還沒動到的食物…
根本不想繼續吃…

於是決定,等十點再來吃,那時候應該不會那麼飽吧
陸威也說好,所以我們就決定,等最後一小時再來繼續吃

結果,電影看到十點時
東西根本沒消化!
還是依然不想吃…

等到最後電影結束時,我們才提著一包又一包的食物離開戲院= =
我想看午夜場的人一定覺得我們兩個是怪咖,買了東西又不吃
其實是買太多,根本吃不完,浪費了一堆錢。

最後我們決定把食物平分,我等著爸比來接我,陸威等著她媽咪來接她。
回到家後,剛好我們家在喝酒,我就把鹹酥雞給他們配酒,飽到想吐的我根本不想再看到任何食物= =

就這樣,為了魔戒三,我們買的食物可稱是花了比電影票更多的錢 = =|||
其實我跟陸威兩人幹的蠢事不止這些,我想等有空時在打上來吧

愚蠢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