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活動進行到唱歌的部份
遊戲的規則是說要唱歌名裡有"月"或者是歌詞裡有"月"這個字
小朋友是第一組,然後我就上去幫他打頭陣了XD

我本來是以為我們說歌名然後小朋友唱咧
結果他居然叫我唱  囧
只好小小的獻醜一下,主持人還叫我對著小朋友唱,喔,拜託不要害羞死了啦>/////<
先幫他唱了熱帶雨林,然後就輪到俊中了,其實這一部分進行的很亂,我大部分的記憶有點被沖淡了

我只記得葉小內飆了很高音,而且唱一首年輕人不會懂的歌
然後陳冠任在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時候,現場還一直起鬨叫陳冠任親葉小內 (=口=|||)
我心裡的OS一直再大喊:拜託要親也要叫蔡小朋友親至少看起來比較美型XD

然後最後又輪到蔡小朋友了,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得的那個兩分是我幫他唱回來的,這樣小朋友根本沒有動到口呀,吼唷,不公平啦
雖然說小朋友跟俊中先生一直叫我們幫他們想周杰倫哪首有用到"月"這個字 XD
死小孩這兩個人一定很想唱,還給我們挑歌,還給我們指定周杰倫XD
不過我們想破頭都想不到周杰倫哪首歌有用到月這個字,等到我回家的時候做公車車上在放周杰倫的夜曲,裡面居然有一句:在月光下彈琴
唉唷,來的真不是時候,要是那個時候我們想到的話,說不定蔡小朋友跟俊中先生就要秀了XD

最後蔡小朋友只有得兩分,然後小朋友就說:阿,落後兩分耶,那我來唱一首好了XD(他肖想很久了XD)
然後小朋友就唱了一首母親像月亮XDDDDDDDDD
唉唷,很可愛耶,孝順的孩子XD

唱歌的活動拖很久,我可以建議聯盟以後只要扯到唱歌什麼的交給六兩的就對了,不要想什麼多餘的活動,就給他們20分讓他們辦個小型演唱會他們絕對會很高興XD
唱完歌之後就輪到最後一個活動了,就是剝柚子大賽,剛開始要比快,築小小朋友非常奮勇的說要跟蔡小朋友同ㄧ組
哨聲一響,兩個人用一種很恐怖的速度狂扒柚子(速度不是普通的快)
果然還是一個很蠢的遊戲XD

結果速度王仕陳冠任,他們有作弊啦XD
唉唷,好啦,反正剝柚王的封號就給你們我們沒差
第二個階段是要給柚子帽作造型
一個選手拿了ㄧ顆完整的柚子跟一把刀就要他們自己做
結果手拙的蔡英峰小朋友…他居然在柚子上隨便畫個兩刀,真的只有兩刀,隨隨便便的東ㄧ刀西一刀,也不畫個十字他就要剝了 -_-
我趕快制止他說:錯了!錯了!
他說:哪裡錯了?-_-?
我說:你畫太少刀了,多畫幾刀,旁邊這邊也畫…

結果在我解釋的途中,主持人突然冒出一句:選手如果不會的話球迷請趕快幫忙(我猜他可能是看現場的四位完全呈現一種笨手笨腳的狀態…)
然後築小就幫蔡英峰做了ㄧ頂有角的柚子帽,叫他蹲下來然後幫他戴上(不然給他拿的話我們很怕斷掉,那柚子皮已經被虐待到殘缺不堪)
蔡小朋友戴那頂真的是超可愛的啦(撲)



結果可能是因為我們太可愛了,葉小內那組也在開始作造型,他們居然做出一頂大象的出來(熊太難啦~)
然後葉小內還滿驕傲的拿給蔡小朋友看,問他說你要不要戴?
蔡小朋友說:不要咧~人家不喜歡兄弟~(很賤XD)
我們整個爆笑,葉小內用那種:你給我記住的臉看著他XD
然後蔡英峰發現棒球周報在後面錄影,馬上很俗辣的轉過去跟工作人員說:剛剛那段要剪掉!!!不可以播!!!不可以播唷!!!

XD
死小孩敢做不敢當XD

其實葉小內一直不太想戴柚帽,看的出來說
我覺得他是因為不想弄亂他抓好的頭髮,哈哈哈,而且蔡小朋友還跟他說:那麼計較形象唷!(就意思說他很愛美啦XD)
然後葉小內就小小的瞪了他一下XD
我從來不知道他們兩個有交情耶,阿咧,為什麼有交情阿,還是因為六兩是high咖很好融入?

最後主持人就叫他們排排站,要給記者拍照,然後就說現在看左邊,再來看右邊,看左、看右…
一直在看左看右的重複,我們這群受不了就說了一句:到底要看哪邊?
然後葉小內居然默默的回了一句:該邊(國語)

現場只有我們四個人聽的懂XDDDDDDDDDDDDDD
整個笑爆XDDDDDDDD
其他人是不懂台語嗎?XDDDD

連柚子遊戲都結束之後,月餅也烤好了,然後蔡英峰就幫我們切,叫我們吃,我真的把他吞下去了!(驕傲)
雖然築小小朋友一直吵著說:我要先去買胃藥XD
但我們還是把他吞了而且我還叫服務人員幫我打包,哈哈哈哈,我很有誠意對不對,雖然我吃的很痛苦

最後半個小時是開放給我們跟球員聊天拍照啥的
我跟蔡小朋友拍的時候是叫他跟我自拍,然後他實在是太高大了我的媽
本來他跟我拍時他已經蹲低了,但我還是覺得他太高了,所以又叫他敦更低
他很配合唷,是個好小孩!>///<
哪像某葉偶像居然是我們半蹲然後他坐著我們跟他拍-_-
雖然說你還是有跟我們拍但整個感覺就是差很多,you know?
所以我的心完全被蔡英峰給盧走了

最後築小他們還很無聊的跟蔡英峰小朋友聊天問他有沒有女友XD
我們只是問好玩啦,唉唷,我們是理性的球迷我們不會亂來的請放心
而且蔡小朋友也很大方的承認有阿,我覺得這樣很好呀,就很自然的跟球迷互動這樣就OK了,別想太多
然後我們就問那你女朋友漂不漂亮?
我本來以為他會說我女友超美的,結果他居然說:我女友四不像(-_-|||)
尬的,我要是你女友我一定很氣,小心被她知道我跟你說,對人家好一點啦,說自己女友漂亮是會死唷(-_-|||)
然後我們又說那你女友幾歲阿,他說20歲
我說:唉唷~吃幼齒的XD(台語)
他説:我也才23阿~哪有吃幼齒的啦!

XD
好啦,我知道你很年輕

最後因為小朋友他們要趕9:15的飛機,所以他們就先走了
他跟俊中很high的跟我們say byebye
我們也不忘跟他們說ㄧ聲路上要小心唷,哈,整個感覺很像老婆子很嘮叨XD

後來再過幾分葉小內他們也走了,我們也就東西款款準備下去
結果我們下了電梯居然看到興農的洋將們…
築小小朋友還很白痴的跟他們說:HI!
然後威勇很HIGH的跟我們說:HI,LEADIES~
夠了唷XD

也有看到鐵金剛從旁邊經過這樣
還有林宗男在CHECK IN這樣

誰知道,我們一走出飯店外

GOD!獅巴啦!!!>口我馬上大喊:統一!!!!!!!
然後往前衝去XDDDDDDD
不要懷疑我真的是那種超大分貝大喊統一而且真的是很快很快的衝
旁邊幾個人應該被我嚇死XDDD

一出來就看到陽森已經被人群包圍-_-
然後因為盈君想要跟嘟嘟合照所以我們就在找潘威倫,沒想到他就站在我們後面穿著一件普通的深色上衣害我們以為他只是一個很壯的路人XD

我就跑去跟嘟嘟講說:嘟嘟照相!照相好不好啦?
當然是好啦XD
唉唷我們家小喵人都超好的vvv
其實我本來有想說如果潘威倫你給我走人的話,死小孩600元的史努比枕頭給我還來!!!XD

跟潘嘟拍完照我就在找小破
結果他在排隊拿行李,很慢
等他的過程中陽森已經要上去飯店了我們還很high的跟陽森說:陽森掰掰~~~
陽小森本來就是high咖了,所以他也很high以為自己是明星跟全場的人說大家再見XD

接著小破拿好行李出來了,我趕快走向前說小破小破
然後他停下來,看了一下我
我說:拍照(簡潔有力)
他說:好(←這小孩了解我阿)
我說:你還記得我吧?
他說:恩,明星賽那個阿(笑) 住宜蘭那個(笑)

唉唷,人怎麼那麼好,對啦我就是明星賽跟你同組但是一直對著潘忠韋尖叫的人啦XD
我一直不敢跟小破說我叫什麼名字,唉唷,下次好了反正他已經記得我長怎樣了,還會說明星賽那個咧XD
反正小破人超好的啦,唉唷,我喜歡的球員就是他跟蔡小朋友對我最好我說真的
被我們煩很久他才上去,辛苦你了

而且聽盈君說小破再跟他們拍照時,因為他當時揹著球具,他怕球具會擋到球迷跟他的距離就沒有那麼close,他居然把球具移位耶
盈君心裡就是覺得:這人真好

你看我就說小破人超好的,他還會跟我說我保重身體 XD 不要感冒什麼之類的 XD
最後因為六兩的球迷也跟我們在那邊拍小破,哈哈哈,後來還互相留了信箱XD
感覺就是變一家人,好啦反正我是叛徒,歡迎找我去看球我是high咖,哈哈哈

總之我們跟蔡英峰小朋友坐同桌是對的啦
他還會跟我們乾杯XDDDD
整個就是超可愛XDDDDD

害我現在很想去參加六兩的餐會啦怎麼辦
吼唷,離叛徒的位子又更進一大步了,很糟耶,我會被統一的球友抓去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