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熬夜看黃樂樂的萌劇了XD
天阿就是今天本來去租片的時候阿,本來想說租個電影看就好了
因為港劇會讓我沉迷而且會讓我花比較多錢
結果還是受不了誘惑上了二樓去港劇區看一下

本來只是想說看看而已阿
然後就到處拿來看看
結果居然讓我看到這個,這是什麼XD



當場超級激動的!!!
我看到喬正初跟黃樂樂又合演新戲了阿~~~天阿

最棒的螢幕情侶拍檔(炸)


我根本不鳥他的劇情跟他的時代是我最討厭的民初(爆)
馬上決定租下來!!!(沒毅力阿我)

超級HAPPY的,我還因為這樣多買兩個雞翅來吃(炸)
一回家就馬上開播,而且我還想說我一定會熬夜看黃樂樂果然真的阿orz|||

感想是
不好看XD(炸死)
其實也不是多難看至少比人間蒸發好看一百倍阿人間蒸發真的是超級難看!!!
不過比賭場風雲難看,而且我太愛喬正初了阿,沒看過五十歲的壞男人這麼天殺的帥,天阿>////<
而且黃樂樂真的是一個妖媚的小受(噗)
然後這次新劇變成叫聶進(根本是小說男主角的名字)x石世九(啥怪名)
總之我還是決定黃樂樂還是叫黃樂樂就好(爆)
基本上前面脫戲拖滿常的,第十集才開始高潮(遠望)
重點是!

萌戲成分比重比賭場風雲少好多我好失望阿~(眾毆)

不過這次黃樂樂比之前主動之前都是很彆扭又害羞的接近心上人(喂)
然後這次整的很活潑,雖然還是演崇拜心上人的角色但是都很自然的去搭肩XD

但最重要的是我想看的是攻搭受的肩阿!!!(摔筆)

全劇裡面我最愛的部份就是兩位佳偶(爆)很愛吵架
而且是冷戰型
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笑死)
明明超級關心對方還嘴巴不說XD 黃樂樂還在冷戰期間送禮是怎樣

黃樂樂動不動就:哼!(轉過頭去)

超級可愛(我死了~~~XD)
是個超級任性的小受類型(炸)

天阿黃樂樂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抱)
我明天還要去租最後的十集,他居然只有20集!我還要再看我的最佳螢幕情侶檔的合作戲啦!

TVB的編劇們你聽到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