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最近MSN一直用著 我愛黃樂樂這個狀態
但是好像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黃樂樂是誰XDDD

簡單的來說一下好了
他的本名叫黃宗澤,香港TVB演員(簡單說就是演港劇的囉~)
英文名字是BOSCO,其實大部分的人都叫他BOSCO啦,黃樂樂這個名字只有我在用吧XDD

黃樂樂是一位很可愛的大男生!
他有著禿眼睛,挺鼻子,超級好看的薄嘴型,還有那個很容易被認出來的人中(爆)
說起來其實我第一次看到黃樂樂並不覺得他帥
反而覺得他長的有點畸形XDDD 因為他某部份來說五官整個很好看XD
可是他眼睛又太禿XDD 可是看久了又不覺得醜
但很容易讓人記住長相,可以說是有特色吧

會喜歡黃樂樂的原因大概都是因為他演的角色的個性不是很迷人就是很可愛…

阿旺裡的子聰,十足標準聰明品行好的公子哥,帥氣又迷人XD
野蠻奶奶的茂春,十足大俠型人物,帥到翻掉阿XDDD
我師傅是黃飛鴻裡的黃飛鴻,正氣凜然又不失幽默,雖然個性是比較正統性的英雄,但黃樂樂可愛的笑容還是讓我都快融化了XDDD
上海風雲裡的石世九承襲了以往他最會演的風格,為情為義又可愛,每當耍脾氣就愛嘟嘴,十足的頑皮少年阿ˇ
賭場風雲的齊歡樂(這名字促使我後來叫他黃樂樂XDD),醜小鴨大變身,宅男變多金型男還是個賭博天才,可又很木訥,傻傻的很討人喜歡
強劍裡的小風不時勾引別人害我整個萌心大發XDD
然後在奇幻潮裡的演出又讓我整個很驚訝,演個變態還演那麼像…進步好多阿天阿!

黃樂樂的演出當然不止這些作品囉
其餘因為配角我太不愛導致我整個不想看XDDDD 話說糖心風暴就是這麼一回事XDDD
不過最近應該會把足秤老婆八兩夫,千謊百計兩部給看完,話說其他的我真的沒興趣= =
尤其是翻雲覆雨,看到那造型我整個就不想看了= =|||
天幕下的戀人我還在考慮XDD 因為有鄭富城XDDD

最近TVBS-G七點時也在播黃樂樂跟愛夫苗僑偉(爆)合演的賭場風雲XDD
要是真的聽了我對他的熱愛而有興趣的你也可以參考看看XDD

不過我現在最期待的就是野蠻奶奶2007啦,哈哈哈,我好期待好期待~~~
他跟胡杏兒整個很配XDDD 超智障情侶啦XDDD

這個是劇照,不過我想他們要是真的結婚,結婚照大概也像這種的吧= =
黃樂樂真的很智障耶



而且這張也太俏皮了吧XDDD
黃樂樂你在俏皮什麼XDD



另外別忘了這對
整個也超可愛的XDD
而且我要再三強調,黃樂樂絕對是受!!!XDDD
別看他比較大支他整個很愛撒嬌XDD



還有話說我現在很想把黃樂樂剃光頭 囧
他給我去燙頭髮= =|||
整個很像要拍流星花園 囧

這是之前兩位情侶來台灣的影片


這小兩口子來台灣幹什麼?XDD
偷情吧你們這兩個XDDD
還互相餵是怎樣XDDD
畫說那水果攤的老板娘太不識貨了吧靠XDDD
要是我就不用錢給你們兩個XDDD

還有打折說成打結是怎樣 笑死我XDD  打結XDD

你們兩個太閃了啦 靠腰
最後一幕跟賀軍翔那個是怎樣XDD 靠腰看的我大叫XDDD

超好笑靠腰快按XDDD 因為不能PO只好用外連XD


這個真的超好笑XDDD
腳底按摩那邊XDD 笑死我XDDD
完全顯露出黃樂樂智障的個性XDDD

而且輸尿管那邊我真的快笑死XDDD
還馬上回答一點都沒有事!!!(坐正)XDDD 笑死我 天阿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