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我要說XDDDD
我真的要給大家見識一下吳卓ron粉嫩唇色的魅力XDDD

首先介紹一下男女主角
女主角對我而言絕對不是右邊那個,是左邊那位XDDDD



為什麼呢,帶我詳盡解說來
首先看看吳卓ron莫名奇妙的眼神XDDDD 一副莫名奇妙樣阿XDDD 好可愛好可愛XDDD



接下來!關鍵性就是在這裡
看看吳卓ron粉嫩的PINK唇色!!!
靠邀你到底是抹口紅還是怎樣XDDDDD



不相信他粉紅?
你比看看右邊那位偽女主角的唇,還得靠口紅補助
我們吳卓ron蝦米東西都不用塗,嫩唇一樣粉紅誘人



歌詞配合的真好
你的唇令女士一一給醉倒迷暈阿~~我暈了~~~





吳卓ron我說真的你比偽女主角性感多了XDDD





天阿~~~你根本不需要抹口紅阿~~~~



你看,這樣看起來偽女主角的裝好濃厚啊!!!





接下來是活潑時間
你好可愛 帶墨鏡好好看唷 我愛







最後結尾用吳卓ron的招牌側面臉
好可愛阿~~~我瘋了



我中招了~
我又在聽金剛了~我已經聽了276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