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了

非常的easy

工作一:
影印生字卡,剪裁好,貼到課本上
工作二:
改小朋友的ABCD練習簿
工作三:
助理都在忙的時候幫忙接電話
工作四:
下課時把桌椅排好(桌椅只有二十張XD)

四點半到九點半
一小時八十元,在宜蘭好多
因為拋頭露面賣飲料作苦力的價錢也沒差多少

輕輕鬆鬆的一直貼東西就賺了四百元XD
爽阿~!XD

主任說試用期是一個星期
我真想說這些工作再做不好真的該被炒XD

還有一件事不知道該不該說XD
今天上班在貼東西時
老師跟兩個助理在吃飯聊天
不過我黏東西時是一個人作業的,所以離他們有點遠
接著,老師就說起日文的話題(他說他有學到中級)
雖然我怎麼覺得他們是想讓我可以插進去,可是因為那個老師一直講錯,而且是把123456789的日文搞錯= =
他說しち和はち都是八 = =
頓時我不知道該怎樣,不知道要去糾正他們還是不坑聲
可是感覺才新來的工讀生就糗老師,感覺很暢秋
我就不敢出聲XD

所以就這樣錯失了跟新同事聊天的機會orz
我是不是應該出聲阿~我也很猶豫XDDDD
算了今天再加油

還有一件事
禮拜六的時候跟周密萱買了一堆港劇回家
因為該店家要倒閉了,大出清,一集五元賣出!!!

於是就狂買
而且為了吳卓ron買了西廂奇緣還有男人之苦orz
然後買了黃樂樂的黃飛鴻雖然我看過了XDDDD
還買了刑事偵緝檔案III,因為我沒看完XD

過兩天還要去XD
我想買九五至尊(明明就看過了XDDD


PS:有一件事我真的很想問
本日人氣每天都衝破一百是怎麼一回事=口=
一度以為我的COUNTER秀斗,我的日記無聊到爆到底是有誰要來看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