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台灣人還是七年級生
就是對台灣人沒興趣阿orz|||

最近怎個很怕跟同事交流 囧
他們都在討論徐若瑄楊承林等等
整個很怕他們問我偶像是誰,我要是回答周星馳大概會覺得我是怪胎吧 = =
然後問我誰漂亮我說張曼玉關之林大概也覺得我是怪人= =

我不看台灣偶像劇orz
也不喜灣台灣藝人
喜歡港仔跟阿本仔orz|||
阿本仔其實喜歡的人RANGE還挺廣
但是港仔整個就很少orz 而且我還不是喜歡現在這年代的orz
喜歡的都是六年級的偶像orz

怎麼辦orz

說著說著我又在看港劇達人通了orz|||

不過黃樂樂真的好可愛~~~XD
超智障的我high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