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翻箱倒櫃的幫我妹找東西
結果反而找到我自己的東西XD

話說我高中時的日記每天都離不開女人(笑)
而且還一度被認為是蕾絲邊XDDDDDDDDD

其實以當時的我來說
我真的覺得女人是我當時最重要的一個心靈支柱唷

摘錄
(1)
我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和女人說話了,我好想她罵我笨蛋,你豬呀的聲音
雖然他一直央求我幫他做作業(爆)

(2)
女人說我很怕孤單,但是卻又不會表現出來。
沒錯,我是很怕孤單。

(3)
禮拜天早上不知道幾點女人傳MSG過來說:
女人,我最近課很多,有事的話留個言給我,OK? 乖乖

如此諸類等東西超多的XD

另外還找到一篇會很表現出我當時多麼黑暗的日記
跟現在比起來我真的覺得現在開朗多了

內容分為質疑愛情跟質疑人的根本
大致打一下

2005/3/23

真的看了就不爽,愛作夢的人。
不懂每天掛著愛你愛你的口氣的人,真的懂愛嗎?
我覺得愛太抽象了,現在的我們,應該只是"很喜歡"跟"喜歡"而已,絲毫沒有人生歷練我們,談戀愛時,真的有能力去愛護別人和自己嗎?
可以確定的是,愛是需要學習的,但更要有長時間的見習。
還沒長大的我們,大概也只能說是一種深切的喜歡吧
人是多麼虛偽的一種動物。
是一種容易受外表蒙蔽的動物。
有時候常聽電視劇或者是小說內寫著"不管你變成什麼樣我都愛你"的這句騙人台詞,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可以實現嗎?如果只是為了證實自己能力而決定去做的話,真的還是愛別人勝過自己嗎?
真的打從心底看不順眼。
人活在世界上,就只有男歡女愛這種東西嗎?
應該還有更多快樂跟有意義的事情吧?人活在世上還有很多可以追求跟珍惜的事物,愛情也只是其中僅僅一環不是嗎?

我認為人是動物,有渴求,有慾望
愛情是一種抽象的性宣洩
不同於親情的關心那種愛
由於親人是和你有生育血緣關係等等存在,再加上人所制定的道德規範
親人之間的牽絆就好像也變成天然
那如果抽掉至層天然的關係,赤裸的親情,會不會也變成宣洩性的愛情?

就好像希臘神話裡每個神都愛亂倫一樣
抽掉那層天然的牽絆
看到的,會不會是另外一種抽象的愛呢

我跟女人說
人好醜惡
女人說
但我們是人

是阿 我們就是人


現在來看真的覺得當時的我好黑啊!
我現在真的開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