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媽的
真的很想把中華電信給砍了…

不知道是我家分享器起肖還是怎樣
不能上YAHOO也不能傳相簿
真的很想罵幹
總之最近要搬來PIXNET了
要拋棄爛爆的無名

最近晚上10點看槍陀師姊時多了一項樂趣XD
就是觀察曹永廉XDDDD

他演一個可愛的小受,叫陳家希ˇ
超可愛的說XD 家希ˇ

都已經四十三了為什麼還成那樣子呢~XD
拍槍陀師姐的時候是40歲,不過還是完全看不出來XD
陳小生還一直叫他小朋友~小朋友的
其實他年紀跟你差不了多少阿XD
大家都一直認為大概是20尾30初XD

其實已經四十三了天阿
話說剛知道他43歲時我真的是只有用很SHOCK來形容我的心情

好想問他你到底怎麼保養的
他的戲路到現在都還是公子哥

古代就演將軍的兒子之類的
富商的兒子阿
現代就演集團的年輕少東XD
整個就適合我的口味XDDDDD

不過在我眼裡還是受~
唉唷好想幫你配對唷,找誰,林文龍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