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的攻類型

大眾口味型:
我對大眾口味攻的必備條件:聰明
一定要聰明!大眾受不定要聰明,但我喜歡大眾攻聰明!

大眾口味的攻類型我喜歡兩個類型:
社會類型:少爺型
因為是少爺所以本身就很有錢了,所以必要的條件大概是心機深這樣XD
要很會玩弄受XD

學生類型:學長型
攻一定要是學長!!!不喜歡年下攻XD也不喜歡眼鏡受!
我喜歡眼鏡攻唷(甜笑)
當然還是聰明!最好是學生會的人那種XD

獨特口味型:
笨蛋又賤的攻
頭腦普普,但滿嘴花言巧語
卻又超極喜歡捉弄受、毫不憐香惜玉,將捉弄受視為人生最大興趣(講明是帶著幸災樂禍的心態)
然後外型要高大XD

喜歡的受類型:

大眾口味的受類型我喜歡兩種:

天真無邪氣型:
我喜歡天然小受!XD
絕對比攻笨XD

耍任性型:
愛鬥嘴、嘴上死不承認喜歡攻卻容易臉紅容易暴露出心事XD

獨特口味型:
殘缺型。
因為極度喜愛小美人魚所以喜歡啞巴受XD
喜歡帶些病態的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