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做了一個滿奇妙的夢
我不知道是不是每一個女生都會這樣,或者是只有我
但老實說,我還會滿常想起我的初戀的,哈!(苦笑)

嗯,我覺得初戀對每一個人來講都會很難忘,不管它是美好或者是糟透了
但我自己總覺得,就算那個人真的傷過你的心,但或許自己都沒有辦法下定決心去恨你所初戀的人
而讓我深深感到這點的,就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是個很小的鎮
然後我跟那個人的家住隔一條街XD
所以就算都已經沒聯絡這麼多年了,大概一年還是至少會有一次讓我在街上碰到他
如果這是台北等大都市大概就不太可能了吧!?
但總之,我這個月扭傷腳去看醫生的時候又看到他了

當下我就是趕快轉過身!
也剛好因為我頭髮燙壞的關係,一個衝動下打算把所有壞掉的頭髮都剪了!
稿的現在像個男人XD
所以我看他大概也不太認得我了吧?
不過就算我們當時很小,超小的,然後草草結尾這一段不知道算是有,還是沒有的曖昧關係
我現在想起一些片段的回憶,我還是會覺得滿可愛、值得懷念的。

像是因為老師採用梅花座的關係,我每天上課看著他的耳後根
然後意外的發現了他耳朵下邊有顆痣!(笑)
還有因為家裡隔了一條街,所以很正大光明的一起回家(笑)
不過我們始終沒有牽著手走在一起
彼此心裡都知道
但都沒有說出口
也知道彼此間若有似無的眼神像是在暗示些什麼
不過就算有人真踏出那一步
又怕因為對方的猶豫而膽怯了

現在想想當時的自己還真是不成熟到了極點!!!
不過就算現在要我對他坦白我現在的想法,我也不太敢(笑) 我果然還是滿幼稚的(哈)
加上高中女校的關係,到頭來現在一個真正承認過的男友也沒有~唉~我還真是可悲的清純少女XD(屁)

但我真的還算常夢到他的!
也不是說一個月兩三次那麼頻繁,應該是說我很少做夢!所以撇開家人不說,能被我夢上的朋友,有三四次的人已經算很了不起了!
何況他還是我七八百年前的初戀,八百年沒正式見過面沒講過話了,算一算,我卻夢到他夢到了五六次有
說實話,雖然我現在不討厭他,但還覺得自己滿可悲的。因為我知道他是個算是花心的男生(嘆)
而且更可悲的是幾乎在每一個有他的夢中,我都會跟他重修舊好 囧
或許這是我內心中的希望吧,畢竟我有一段時期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他
也不知道是被下蠱還是怎樣,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個playboy類型的男人,但我就是真的覺得自己很喜歡,很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
就算他到最後完全不理我了,我還是很喜歡他。(淚笑)
話說我也不知道到最後他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說,沒有解釋沒有理由沒有爭吵的就這樣了,長大後才知道他是因為兩個字。

膩了

大概吧?我還是有這樣感覺到
但我就是討厭不了他
明知道這樣的自己很糟,但我現在看到他是不想,不敢去看他。
而不是因為討厭而不想去看他的

所以每次當我夢見他後的早上,我都會覺得自己很可悲
像昨天我又夢到他了
我居然還夢到他穿著他高中男校,我穿著我高中女校的樣子手牽手一起去逛夜市
還有一起睡同一張床阿,看海賊王,玩wii,聊棒球的事情…
有著一堆男生興趣我的,跟他玩樂的很開心等等
諸如此類夢到一堆少女漫畫的情結(苦笑)
我知道我在夢中還是笑的很甜的
只是醒來的時候我還是會很想哭,覺得自己很沒有用,真的沒有用。

朋友說或許我再交一個男友或許就沒事了
不過人家說舊愛總是最美?但我也不能確定,誰能確定呢

只是能確定的是,或許我再交男朋友了,我也不會想遇到他吧
也不會有想證明那種當初你不要我是你的錯!那種心態了,以前曾經有,但時間久了真的就淡了

坦白說,如果我知道,他如果曾夢見我,而且還能露出一點微笑,或許我就會很滿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