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這啥標題XD
可他們兩個真的很沒有人氣耶!真的很可憐,拜託支持一下啦XDDD
明天星光大道要來宜蘭徵選,妙阿XD
但我真的不是忠實觀眾,請大家相信我,哈哈哈

只是單純覺得盧小美跟許小仁之間有鬼,很萌阿而已!
許小仁真的是個受!其實盧小美也滿受的阿,周定RAIN比較攻了一點而已XD
話說有沒有人要寫這兩位的BL文阿~ =ˇ=
不好意思這是我的詬病,我看啥都會想到BL這個字身上。
但PRISON BREAK 我是想不到配對就是

前天牽車時跌個狗吃屎,腳好痛唷,紐到了!
雖小耶
我要去讀書了啦,以後再談吧!

祝各位學妹指考順利唷!!!
我們一起去台北讀書吧,GOGOGO!
還有九孔演的VITAS也太好笑了吧,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