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樂趣是在深夜10點開始看個一兩小時的強劍,黃樂樂演的港劇,用租的。
先說一下黃樂樂是誰好了,其實就是黃宗澤啦
至於我為什麼叫他樂樂,這是歐陽震華發明的,不要問我XD

回到主題
雖然10集要150元,看完20集花了我三百元貴死了
但為了黃樂樂我還是租了orz|||
就是抵擋不了黃樂樂在戲劇裡讓我萌的魅力,何況這齣裡面還有鄭富城(這外號來源是因為我覺得鄭嘉穎的神韻有點像香港某郭天王XD)
剛開始是滿好看的啦…呃,也不是有多好看,但就是還可以
只是他的造型依然很不得我歡心,跟布衣神相差不多,像是一群布袋戲裡跑出來的人偶
然後壞蛋依然還是迴繞在偽君子這個點上,看的好膩阿!最近的港劇怎麼都愛這種咖小阿,我愛的是無惡不作六親不認但是又很帥的大壞蛋。
最近都沒有這種咖,很失望XD

先來說說當家男主角,我們家樂樂的表現好了XD
可圈可點!!!我真的感覺他演技越來越靈活了阿!喔喔~雖然我沒看過他幾部戲,但從一開始讓我覺得還算OK帥的子聰,然後到讓我覺得剃了光頭也帥的不得了的黃飛鴻,再到新一代帥氣十足的賭博天才張來富,然後到這部,我真的覺得唉呀,有進步唷!
而且這部的個性還滿討喜的~雖然笨的要命!!!居然害黎耀祥翹辮子orz|||
他可說是戲裡我第二愛的咖耶,真討厭~~~
不過配音是項少龍XD超明顯的一聽就聽出來了!XD
剛開始我還對電視大喊:項少龍啦靠XD
不過後來還是聽原音了,原因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XD

而且再說回來這部戲有惡搞到,但如果對於那種要很正宗口味的古代戲劇迷來說會覺得是鬼扯,但裡面一直出現一些古龍跟金庸小說的武功,而且都被黃樂樂拿來亂用笑死我XD
不過最爛的就是龜派氣功,幹XDDD看的我大笑,鳥山明真的影響全世界很大耶我覺得!
我覺得一些沒看過西遊記的外國人聽過孫悟空這個名字全要拜鳥山明大師之賜!
我記得有出現如來神掌、降龍十八掌、葵花寶典、彈指神功、一陽指、九陰白骨爪、八卦五行啥之類的,而且還用星爺唐伯虎裡那種介紹毒藥的方式來介紹武功,笑死我XD
而且當鄭富城使出龜派氣功的時候真的試用龜派氣功的特效耶,招式還一模一樣,啥小啦!真的很白爛!!!
最後一集根本沒有緊張的氣氛我從頭笑到尾XD
雖然說之前還沒出現這些梗的時候就隱約感覺到劇本一直拿古龍跟金庸小說裡的功夫來亂用
但想不到最後一集做的這麼絕!!!
整個就是大惡搞,還算武俠片嗎?
然後結尾用歌舞劇方式結束,大家一起唱歌跳舞訴說結局= =爛透了!!!

不過全劇我最爽的地方是他選擇小水靈~~~小水靈好可愛唷~~可愛斃了~~
北堂紫瓏真的很不漂亮!!!也不是醜但感覺就是跟黃樂樂不搭嘎,水靈超可愛的,可愛動人跟朱茵同型的我愛XD
我很少對女生動心的XD 我喜歡朱茵那種看起來聰明又可愛型的,朱茵的黃蓉完全煞到我啊!超可愛的恨不得搶走他~
還有朱茵的紫霞XD 美爆了朱茵我愛你~而且是大悲劇超感人~~
反正選擇水零我爽啦~~哈哈哈哈~~

這些大概就是看完的感想,有看再把結局那篇剪出來,真是扯到爆不知道在演什麼笑死我
不過唯一的好處就是黃樂樂從頭到尾都很帥,很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