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是統一獅的啦啦隊員阿XD
我是奸細我是奸細,我居然跑進去敵營偷拍葉小內~~~
原諒我,因為他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啦vvv

我的媽阿~
我現在好像發燒了(這個時間,半夜兩點三十九)
是因為我們偷拍你換衣服嗎?
你這小孩細皮嫩肉的一點都不像運動員啦~XD

你好白!!!
可是因為今天我是啦啦隊員我很忙 >口<
所以後來相機都是盈君他們去拍的,我一直在忙統一的事情
大家都是外地來的不知道路我一直在當導遊 = =
結果盈君居然在球場外遇到葉小內耶,我的媽,實在太好運了啦!!!
吼唷~~~我好羨慕orz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可惡(踏腳)
而且你們這兩個笨蛋XD
實在是太不會把握機會了,要是我就馬上衝去跟他合照了我!!!

居然只叫他單獨照你們兩個是笨蛋~~~XDDDD
我下次一定要跟他照到相啦,我不甘願阿~~~

不過今天我們贏了唷(統一)
哈哈哈哈
過程實在是太high了
我腳都痛了,手也起水泡
球賽後有去啦啦隊慶功宴(哈)
吃了一些東西喝了一點啤酒,12點半就回家了

反正我今天腦袋除了比賽之外其他時間全都在想葉小內啦,吼
他好可愛我的媽咪~~vvv
我下次一定要跟他照到相!!!
就是下禮拜!!!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