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可以那麼帥~~~
身材怎麼可以這麼好~~

那個肩膀整個很寬,我愛阿XD




整個太過分唷
可以不要那麼帥嗎XD

不過吳卓RON跳舞有一種滑稽的感覺XDDDD
感覺整個就是不對阿,明明就是舞蹈班出身的是怎麼一回事XDDD



不過吳卓ron你好帥阿~
肩膀好寬我的菜阿~~~你好適合白色,你明明就黑!!!

你好可愛我快昏了XD
我好愛你的嘴唇阿~~還有肩膀~~~XDDDD

再來貼一個



廖碧兒是怎麼一回事
不要擋住我們家小孩相愛可以嗎????口以嗎口以嗎口以嗎??

不過黃樂樂我真的很想把你剃光頭,燙啥頭髮呀靠邀

最後



這是啥小廣告,還動用四少耶,唉唷~XD

怎麼辦~
黃阿六你不可以這樣都老人一個了不可以迷戀這種騙小孩(?)的偶像阿~~~~
天阿XDDD
TVB好樣的,從小讓我萌到大(抱血袋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