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最近我們家那些小孩幹了什麼壞事
坦白的講,我到現在還是很不屑他們。
自以為是的愛情,自以為偉大,自以為懂愛,自以為成熟。

全部都是因為自己的自以為,才幾歲,可笑!

或者我在你們眼中是怪胎,是的,我的生活就是家人,朋友,偶像(包括阿本仔跟統一小獅子們)
是的,我的生活就是沒有你們口中,你們生活中的情情愛愛。
但是我根本不覺得這樣有什麼可恥的,我覺得我的生活比你們有意義,充實的多了!
在我的眼裡,你們這群白目小孩才讓我覺得羞恥。
為了一己之私傷了多少家人的心,在網誌上說的好像很不得已一樣。
諸如此類的詞句我已經看了太多了,真是智障到爆!

我愛你,所以我跟我爸媽吵架了,爸比媽咪對不起吼...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真的很愛她...

全部是屁話,難道自己爸媽就不愛你,你怎麼不站在另外一個角度想想自己對別人造成的傷害。
我們家小孩都是一些蠢東西,看了就有氣。
我到現在還是氣,幹,我真的很想揍你,因為我看到你就有氣。

我不揭發你,你就以為我像個傻子一樣什麼都不知道。
對不起,我的學測分數比你的兩倍還要多,我只是不想多管閒事。
就非得要在網路上罵騙所有關心你的人,不合你的意你就幹幹幹,幹啥小啦幹,你到底有沒有回饋過養育你的家庭,到底有沒有感謝你爸媽養你那麼大。
我最生氣的一點不是你罵到我身上來,而是你罵到我媽,你以為不指名道姓我就不知道是誰,他媽的,我媽就念在親戚份上養你將近三個月,你卻在網路上幹譙他,而且還是因為我媽不要你抽菸。
什麼較早抽晚抽還是要抽,我真想拿東西一棍把你打死。

你現在還好意思來住我家,臉皮可真厚。

這就是你們口中的愛情?
可笑到了極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