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育辰說我丟臉都到外面去了
我現在的心情就只有"好丟臉"這三個字
我感受到在PTT PO文的震撼力了

另外好像很久沒寫網誌了
因為最近沒什麼活動耶,例行賽最後一場我也沒看到,嗚
而且我中秋節玩到快瘋掉了,我家夜夜笙歌,中秋節我明明可以睡到飽還沒怎麼睡而且就因為沒睡然後嘴破洞(外加喝酒火氣又變大)
嘴破痛死了啦,破了兩個洞好痛-_-

然後禮拜六有跟卡拉、圓圓、徐貝、熊小聚會,在我家吃PIZZA這樣
我還順便探聽了林恩宇,對,你沒看錯,就是林小雞的八卦,哈哈哈哈XD

現在就等禮拜五季後賽吧,然後還有總冠軍賽
要是統一跟六兩打這樣我會很猶豫耶,吼唷,我要坐那邊?ˊˋ
而且如果是蔡小朋友先發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唱)

總之季後賽我會去幫統一加油的,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