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跟大家分享XD
是我兒時的回憶呢!!!

許茹芸
破曉
獨角戲
我依然愛你
美夢成真

李玟
DIDADI
過完冬季
暗示
真想見到你
sunny day
亮亮的承諾

徐懷鈺(經典中的經典)
黑色星期天
我不要
I can't cry

張惠妹
解脫
水藍色的眼淚
Bad Boy
一想到你呀
一個人跳舞
剪愛
不要騙我

張學友
每天愛你多一些
Linda
秋意濃
一路上有你

TAE
Say I Love You(這首歌我極推薦,在KTV超high)

偶像團體最經典系列

草蜢
寶貝,對不起(寶貝對不起~不是不愛你)

林志穎
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成名曲,當時超紅的啦,沒唱應該也聽過!)

小虎隊
青蘋果樂園(告訴我what's you name,接受這邀請函!)

除此之外我在ktv跟我朋友玩還會唱七彩霓虹燈還有非常女,另外還有四大天王的我喜歡XDDD
恰恰舞池XDDD(隨著感覺恰恰恰!XDDDD)
另外還有梅古專屬的快樂人兒XDDDD(快樂人兒快樂讚,青春換上了新衣裳~~~)
還有神雕俠侶
老情歌、選擇,一整個俗到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