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開始覺得好像象迷也不是那麼討厭,有些還挺可愛的
但今天去PTT看了之後一整個幹呀
說實在一點,每個球隊都是在同一個職場裡混的,彼此的感情也很好
就像阿福跟嘟嘟、林三毛跟陽森、許竹見、鄭昌明、跟張泰山、陳致遠其實感情都算不錯

但為什麼有些球迷就是講話要那麼機掰!!!(用力踏)
搞的好像憤世嫉俗一樣
就跟陽小森在明星賽說的一樣,我就是那個意思,有必要分的這麼清楚嗎?

搞的好像別隊球員就該死,你們隊球員一級棒
雞掰!!!
除了機掰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你們!!!

你們的版名難聽,獅迷反應,然後你們改掉,我覺得這樣沒事就算了呀
就是有些白目要在那說啥:我們就是高調啦~不像你們低調
講那什麼酸話,我覺得根本就是可以好好相處的,都被你們搞成互看對方不爽

如果要以我的觀點來說的話
有失必有得我是覺得很OK,但屍體真的就滿難聽了!
象版版主基本上還滿希望和平的呀,就很快速的改掉,也有道歉啟事呀
PTT板上的獅迷我也有看到去跟他道謝的呀,醬就結束了不是很好嗎?
就是硬要把廠面搞成這麼尷尬,雞掰耶!!!

吼~越看越氣,真的很想把那群人抓起來好好打一頓
真的很積掰耶!!!
這種感覺就很像是J家裡某團的歌迷把其他團隊嫌到沒一個好那種感覺一樣,會讓我覺得明明大家都是一家人卻要爭鋒相對,雞掰!!!(翻桌)

跟彈珠講後彈珠也不爽
在那狂罵兄弟現在沒投手、這個沒有那個沒有…
他們有什麼?!
就是專門賠錢那個嘛!!!

我果然還是最喜歡中信的球迷朋友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