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吃家裡的糕渣啦
還有家裡的肉粽
家裡用的鴨賞,配飯好好吃唷
還有我媽的滷肉啦,喔,好懷念

還有家裡的卜肉,舅舅用的羊肉爐他媽的好好吃
東坡肉跟炸明蝦天婦羅,喔,好想吃

我暑假決對要大吃特吃家裡的東西
我家東西真的特別好吃耶,因為是廚師家庭嘛,經過江卡拉驗證(雖然他吃啥都好吃XDDD)

貼對話:

撒苦六喔:我還想吃羅東有一家,鮮蝦雲吞
     好好吃
     我禮拜六有去吃我們畢業那天,去吃的韓國料理,吃到好漲
     我還想吃肯德基附近有一家控肉飯好好吃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吃過耶
     我媽好像有買過
     還有羊肉湯 

WENDY:有 你媽有買過,好吃爆了 

撒苦六喔:我覺得那個好好吃
     好好吃~~我從小最愛吃那家控肉飯 

WENDY:韓國料理!!好懷念喔!!他還開著喔!很怕他倒!

撒苦六喔:其實他生意不錯耶 

WENDY:喔!!不要再說了!我會餓

撒苦六喔:暑假怎麼還沒到~討厭
     我想在宜蘭大吃特吃 
     妳有沒有吃過卜肉
     我家做的也很好吃 

WENDY:那是啥肉
      你家的一定很好吃

撒苦六喔:哈!我記得有一次我跟你去我阿罵家吃飯
     然後我不是跟你說只有剩剩菜
     妳看到菜後說這個是剩菜媽?XD
     都是一堆肉
WENDY:哈哈哈哈
      對呀

我跟我媽說我如果轉到台北想跟江卡拉住,他說這樣我一定減不了肥!!!
因為兩個人都太會吃了~而且還會一起去發掘好吃的東西,很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