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開始寫新的文章,所以目前我已經瀕臨那種找靈感找到快要瘋掉的狀態了
每天就是不停的聽歌,然後看一些奇怪的東西跟電影
但目前為止,大致上的方向還是沒有決定
好煩呀~

兩三天前有一個概念,是想說來寫寫很久沒寫的愛情小說(我是不認為小夏是愛情小說啦~)
然後就開始想著眼點到底要放在哪
本來有想說要放鄭昌明跟鄭嘉明兩兄弟,可想會不會近親相姦太變態了點XD
所以一直很猶豫呀~~~

怎麼辦,我沒有靈感
還是櫻相派的人快點督促我把以前的作品完成,像是殘缺呀XDDDD
其實我自已很喜歡殘缺的架構耶,只是我很懶的寫啦,哈哈哈
我本身就比較喜歡寫悲劇跟無奈的東西,殘缺真是結合了這兩點的作品呀
不過我又很不想寫的很巴辣,吼,好煩唷

明天金曲獎耶,松潤…

我已經可想像明天機場的盛況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