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活下去要很大的勇氣
悲傷的時候根本就管不了什麼理性,只會看到自己失去的
不會注意到自己還有什麼

有時候要面對自己的錯
真的會覺得,很煩

要休學了
真的覺得自己對不起老爸老媽
只覺得自己很任性,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厚著臉皮打了那通電話,坐在原地哭了很久,眼淚就是一直掉,覺得很自責,覺得自己在幹嘛
為什麼可以這樣浪費自己
為什麼不能把握以前的時光
好後悔,後悔自己到在幹嘛

好煩,大一大二這兩年累積到現在,我真的快崩潰了
每天看到砂石車就會開始想說
或許一頭撞死什麼都不用想了,就不用煩了
整天下課就是躲在家裡哭
除了高中老友之外,根本不想見到別人
壓力大到不想吃不想睡,還一度失眠
我真的快受不了這個我不熟悉的地方了,我真的受不了這邊的人了

我以為自己可以改變自己,去適應環境
但我自己真的努力過了
我每次跟他們玩完回到家
只覺得好空虛
只覺得自己輸給寂寞了

我真的輸給寂寞了
幾乎每天都哭
又不敢說給爸媽聽

今天跟媽媽說時,我才整個都崩潰了
只能說,我真的不想待在這裡了
媽媽問為什麼 是不是跟同學怎麼了
我只能說 沒有 是我自己的問題

心裏想說完全沒有什麼交集 怎麼還可能會吵架
是我受不了這種不像是蘭女的生活了
是我太想念家人了
是我太想念以前的朋友

我是不是錯了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人陪伴在我的身邊
我真的很想回到以前蘭女那個時候大家陪在我身邊的日子

在這邊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另外一個人
不會笑
也不會說話
整天對著電視
看著一看再看的電影
我一直在問自己
這個是我嗎
這個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和蘭女的小孩們討論了兩個多星期
考慮了很久
大家都說,既然我讀的這麼痛苦,那幹嘛還待下去
到不如好好下定決心,去找自己會覺得快樂的路

大家大概都覺得
大概是不想看到我這麼痛苦了

努力過了但沒解果不會後悔是假的
一定會後悔
一定會恨
但是爸媽還是會站在你這邊至少他知道你努力過了
至少他知道我真的是很努力的不想待在這邊了
至少我真的是很努力的想回去宜蘭了

只是縱使爸媽答應了
我還是在猶豫
自己這麼做
真的是對的嗎
誰可以來告訴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