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覺得自己這幾天堅強很多
人果然還是要經一事長一智
如果我沒有來到南部
或許我真的不會像現在這樣清楚的知道自己要選擇什麼

有時候斷了自己的後路
是滿狠的
但是也有一種警惕自己不能怠惰的用意

我是真的想清楚了
才選擇現在要走的這條路
我相信流過淚的我現在已經有堅強的決心去面對自己想做想選擇的了

鼓起勇氣跟大家提起了這件事
我也知道
你們無法幫我決定什麼
因為這是我自己的事
長大了 自己的事情,就要自己擔
哭也是沒有用的
唯一可以做的就只有拼命的讀書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的心堅強多了
寶貝,都是因為有你們
我會想著艱辛的父母,我會想著浪費了兩年的光陰,我會想著在北部的你們
帶著堅強的心回去宜蘭
重新踏上我的旅程

被人嘲笑也是無所謂
被人輕視我也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所要的

我會等著與你們見面的那一天
我會等著由惠院很看的起我的那一天
讓你我都驚訝不已的那一天

再見了
過去的黃于瑄

和游會怨的對話:

桜井 涼    Goodbye 說:
跟你說一件大事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殺毀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指是假裝離線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什麼大事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說吧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要休學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如果不大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很大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有SHOCK嗎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為什麼

桜井 涼    Goodbye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還好shock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淡想知道原因

桜井 涼    Goodbye 說:
覺得自己始終不適合這裡 人事物都很SUCKS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忍了兩年 發現自己終究不能適應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那你打算怎麼辦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打算回宜蘭考轉學考 可能也會抱夜校 如果都沒考上就在考指考吧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又繞回了原路的感覺
桜井 涼    Goodbye 說:
這陣子其實我一直都很猶豫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本來想找江昀娣討論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可是~u know~他大概會覺得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然後呢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說說而已吧
桜井 涼    Goodbye 說:
他好像也覺得我說說而已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爸媽呢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嗯 我爸媽一項很支持我阿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只是我還是會覺得有點對不起他
桜井 涼    Goodbye 說:
他們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可是我覺得如果真的讓自己這麼過下去 我或許會更難過吧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自己考慮清楚就好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大家也都這麼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別人也無法幫你決定什麼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桜井 涼    Goodbye 說:
that's all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是阿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休學是條很漫長的路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就這樣 只是想說跟你講一下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江昀娣我有敲她一直都沒回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所以還沒通知他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自己要有毅力拉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既然決定休學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也知道 現在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幹什麼 總之我覺得現在的路就是好好讀書就是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就應該要趣找你真正想做的事情來作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不要只是

桜井 涼    Goodbye 說:
考上轉學考舊有第二條路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好像懷著夢想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想說我要休學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但是如果你的成績還是不構好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知道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一輩子就這樣噎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這是很現實的問題阿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嗯 我知道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其實我在高雄兩年過的很孤單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加油拉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也知道自己也很怕這樣下去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那你就快點衝上來阿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趕快讀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死命的讀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過兩天就會回宜蘭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因為你已經浪費兩年了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嗯 我上禮拜開始就已經
桜井 涼    Goodbye 說:
開始讀了
桜井 涼    Goodbye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休學申請遞出去了?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明天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應該就辦完成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你考慮清楚了吼

桜井 涼    Goodbye 說:
考慮了兩個星期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要真的問自己問很多遍歐

桜井 涼    Goodbye 說:
也哭過了
桜井 涼    Goodbye 說:
覺得不甘心過了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做了沒有後路了唷

桜井 涼    Goodbye 說: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我很清楚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那就加油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祝福你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嗯~thx~
桜井 涼    Goodbye 說:
只是跟你說一下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如果你撐過去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我真的會很看得起你

桜井 涼    Goodbye 說:

桜井 涼    Goodbye 說:
那希望你可以看的起我

Asta 好想睡的飽 說:
 i will

yes,you wi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