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的超累的= =
累到現在,還有點不太想敘述耶XD
總之先大概講一下好了

早上只有我準時到= =
再外面等人等了一個小時,因為我也不敢一個人進去XD
然後進去的時候嘉年華已經沒了orz||||||

明年看吧…orz|||

第一個遇到的老師就是佩珍,然後第二個遇到的是ALLEN接下來是汪柏年然後郭讚典然後黃子娟
汪柏年很好笑
我們拿著V8準備要進去偷拍
他發現之後,趕快拿起一串豆乾

汪柏年:
這是我們210的豆乾魯的又香又好吃快點來買唷
我咬一口來給你們看看(真的咬一口)
還有這個,炒米粉,挖~好香唷~還有這是我們的法式熱狗堡…呃…(熱狗卡在袋子裡拿不出來XDDDD)
好了拿出來了,你看真材實料真材實料,來吃ㄧ口快(咬一大口)
哇!真是美味~~~

我們笑翻XDDD

汪柏年繼續:
阿我有電話進來了!我很忙一秒鐘幾十萬上下…
不要拍我不要拍我…

XDDDD
笑死人

還有郭讚典一樣很妙
學校的鐵皮圍牆居然是他畫的尬的我還在想哪位學妹這麼強!
超級可愛的!
還有他依然很性格XD

新的主教很好,根本跟BALLBALL同掛吧
哪像以前我們都被謝天龍虐待&視姦= =
還唱了專屬天使還有你是我的花朵還有一首是MAYDAY的我不知道歌名
我很佩服他都已經五十好幾了還要跟我們這群可以當她女兒的小女孩瘋,還要跳舞= =|||
想起以前BALLBALL扮VIVIAN也超好笑笑到番阿我們=.=|||

中午跑去吃PASTA,懷念的美味阿~~~
還記得以前我們都把麵包吃的一乾二淨,麵包簡直都被我們幹光了XD

下午心言來了
去找國文老師聊天

然後後來回到家累報了,我老了,以前在校生都沒淚成這樣
現在只是去參觀都累成那樣= =
用意志力洗完澡打開電腦把照片弄一弄,然後盈君來了,為了等思瑜所以要在我家待一下
然後盈君就不經的睡了XDDD

我爸還說:來灣刀困A唷?!XD

然後後來思瑜不來了,我就跟盈君兩個人去夜市
帶她去吃一些羅東人會吃的東西 哈
大就這樣了

唉唷好攬的寫喔~
等帶子出來PO給大家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