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七點二十分鐵奶就會點名
我就是那個常常遲到的傢伙。
二十五分開始考試,有升旗的時候四十五分就要出去了,考卷都寫不完很煩。
沒升旗可以寫到八點,但通常五十分有些人就寫完跑去福利社買東西吃了。

然後有個小插曲,就是我還記得,我們班的人最愛看報紙了
每天早上除了李美美買的蘋果日報外,學校也會發自由時報給我們看
每天早上就是固定有人在後面老師從沒用過的桌子看報紙
然後把新聞重點或者是想要的簡報用蠟筆框起來,然後旁邊註明誰需要
我還記得當時我都是看電視節目表的固定咖,我都會把周星馳今天的節目或者是以前九零年代王晶編導的喜劇畫起來,讓喜歡的人看

中午的時候看到有蠟筆的報紙,大家都主動不會拿去墊桌子
二年級的時候我們都吃沙茶羊肉羹飯,好好吃唷我還記得
三年級流行自己帶便當,或者是定恰恰家裡的麵食
吃完飯接著要打掃然後把廚餘清一清
35就開始就寢,睡午覺
每次都睡到30分才起床,老師很好會給我們咪一下
讓我們高中生活很難得可以睡到有一個小時的睡眠

然後等到下午的時候,四點到五點那段時間有二十分的休息時間,有些比較閒的同學就會主動把那些簡報給剪下來,然後放到想要的人的桌上
那個時間是吃點心的時間,大家都會去福利社買喜歡的零食
有時候還會向外面圍牆的阿姨買紅豆餅,三個十圓,好好吃

我還記得阿梅有時後會買我最喜歡吃的樂事給我
然後大家就吃布丁、吃豆花或者是吃臭蛋XD(茶葉蛋XD)
喝著自己帶來的茶包泡的茶聊天

接著上最後一堂的輔導課,準備要回家的人早已蠢蠢欲動,但有時候還是會專心上課,像是英文課或者是國文課都還滿專心的

接著晚自習留下來的人,我有時候也會留下來,就跟卡拉或者是圓圓阿,密萱,一起去吃PASTA,或者是老婆,有時候會走比較遠去吃別的東西。
有一陣子我都跟卡拉吃素食乾麵,其實真的還滿好吃的

然後吃完東西,回到教室還是繼續看報紙XD

大概六點半或者是七點大家都會主動回去讀書
我跟江卡拉會利用這半個小時的時間在操場散步,消耗一下晚餐

回到教室後,讀了大概一個半小時,大家就又開始浮動了
這時候就很多人會去拉屎撒尿之類的XD

然後一去就拖很久,快到八點才回到教室還是有點浮動的讀著書
然後八點半就開始讀不下去了,開始在那東摸西摸,然後四十分關窗戶,整理東西,五十五分關門。然後大家一起走路去路口搭公車,回羅東。

這就是我們平凡的一天,雖然很平淡,但真的是很快樂唷
我真的好想回到這樣的生活

對不起,蘭女,我以前居然後悔讀了這間學校沒有留在羅東
我現在才發現,我真的好愛好愛你們!
你們真的是我這一生中不可或缺的寶貝ˇ
我好愛你們ˇ

有沒有漏掉的?
可以告訴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