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有你說的那麼好
只是個自私的人罷了
只是個會把自己想著什麼說出來的人罷了
有時候我也是會很厭惡自己的

或許就是因為太直了所以我什麼話都可以說的出口
我也不知道自己這樣會傷害到別人
但我覺得人頂多只活一次
所以我想活的自在

不過有時候你不一定要成為我
因為我覺得你也有你自己的好
有時候讓自己沉澱下來想些事情也是好事
就像你說的
說我很有個性
但在我自己眼裡看來
我只是個怪人罷了
或許在別人的眼中看來,我也是怪人
但就像我之前說的
我不希望自己為別人而活
如果別人說你這不可以做、那不可以做
那就什麼都不能為了
這樣真的對嗎
有時候我會一直反覆問著自己這個問題

我會想一些很奇怪的事情
像是今天刷牙次數是幾次
上了幾次廁所
為什麼老天要下雨
為什麼自己身上這麼多肥肉

在我的眼裡看自己的世界,充滿了很多奇怪的問號
或許是有個性、也或許是有病
但我只覺得每個人都會用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你、我或者是他
不用特別去界定說

你很好,我想成為你
換個方面想,你也可以認為自己很好

坦白的獎,我也只是直接而已

你不一定要做到,也不一定要覺得很好
因為你還是你

其實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面沒有讓你們看到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是到外地的關係嗎
我覺得自己不像自己了
或許因為你沒看過我的以前,所以你不知道我和以前有多大的分別

其實我不是那麼隨性、不在乎
其實我還是很小心眼,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非常多愁善感,而且心思很細

但我容易跟外人築起牆
我並不想,但這就是我的個性

我不喜歡主動接近人
但不討厭人主動接近我
我不喜歡邀人一起去吃飯
但我喜歡別人主動邀我

不知道你是否有看出我這一面
但起碼在你面前的我
還算是很真實的

我很抱歉我不能分享你現在的一切
不論是痛苦或者是快樂
我知道你或者很痛苦
或者很需要人的幫助
但我也知道那是或者,畢竟我不在你的身邊

或者言語補充不了什麼
但我是真的希望你快樂的
更明顯的說
我原本就是個拙言的人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