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火速奔向台北拿DVD又奔回宜蘭
三片DVD等於 2399的錢再加來回車票450
我爸說我是瘋子
管我XD
我已經很久沒買了耶 連學年歷都忍住(從A團剛出道就灑錢的紀錄中斷了天阿)
反正覺得長大了不要再亂花錢XD

總之先放雷再說

反正我一直跳著看因為禮拜五要跟學妹一起看
所以就先隨便VIEW一下
結果居然看到拉普拉普天阿~~雖然說當時我是二街一列現場看很爽XDDD而且很近
但沒想到攝影大哥你幹的這麼好天阿我要賞你一個吻
勁頭抓的超好天阿記你一隻大功
看的我心臟快爆發XD

總之先用給大家看這一段
因為我是用外接器才去錄影的不是直接從DVD擷取
是外接DVD錄影機 然後接上我的電腦
所以雖然畫質很清晰但是音質很差(那條AV線好像有問題)
總之放上吧 哈哈哈



爽不爽!各位客觀XD
看的我好久都沒熱過的櫻相血又沸騰了XD

最後一幕是怎樣!!!
天阿XD

還有我要說
松潤有一段說嵐愛你們
然後我就回應電視說:屁,愛我們的錢吧

然後學妹笑翻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