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整的把第三片與第一片全部看一次了
(第二片沒有慾望去看他XD)
雖然小佩說:說不定有爆點!!!
可我還是不太想看他耶怎麼辦XD

總之幾乎從頭到尾我一直用罵的渡過XD
管我這就是我愛櫻井的方式(爆)
機場的時候我說:你看又以為自己是大明星了
唱的很頭入的時候我說:這什麼機掰表情 靠 超欠揍
RAP唸的不好時我說:吵死了閉嘴
看到萬年老梗的時候我說:又來這招煩不煩阿其實可以跳過好嗎OK

反正就是不想誇獎他,啦啦啦(裝傻)
怎樣不行嗎

不過愛拔好可愛XD
可愛弊了!!!
世界第一可愛就是你~(親)
好可愛唷你真討人喜歡

櫻井你真討人厭(指)

題外話:
我居然看到有FANS拿扭腰吧的牌子!
同學你來錯團了吧?!(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