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到手破皮
因為我用的材料比較特殊
喔,他媽的我真的期待9/16的到來

阿肥耶
我的媽,我幻想,肖想,妄想了七年的櫻井阿肥耶
想想看,我注意這個男人也有七年了,這七年來我只能看電視看雜誌聽CD注意他
而且還要學習我不會的語言
總覺得他距離我很遠

還記得以前偶而可以看到他們的LIVE秀我就對電視瘋狂尖叫的國一
然後是開始買VCD節目的國二
開始老練的國三
快變成腐女的高一
已經是熟練到不行演變成超毒舌腐女的高二
完全依靠他為精神支柱渡日子的高三
有點遺忘他,對不起他的大一

然後再我大二的時候
他要來了,他要來台灣了!

我想這種感覺很少人能體會吧,除了J飯
也很難想像,我真的完完全全瘋他瘋了七年,七年耶
只依靠一些媒體作品,沒看過本人就這樣被他騙了七年
然後這個人終於要出現在你面前了
反正就是很奇怪的感覺orz

而且話說我的票位子真的很前面XD
第一排嘛XD

我之前都不太有感覺
時間一天一天逼近我才有那種感覺

今天晚上就想說來開始做扇子好了
邊做邊想設計,因為字體的部分我適用拼貼的手法,然後用不要的CD光碟去把他檢成一塊一塊的,但是很利,難用
現在手好痛阿

我用的材料大部分都可以隨手取得
不用花太多錢

我用了
紙版
舊的,已經是被你拋棄的人的扇子(XD)
膠布
雙面膠(海綿跟薄的都要)
剪刀
油漆

製作方法…
改天再說吧,而且我扇子也還沒做好

這次我打算再做一些道具過去

阿肥
阿肥
阿肥

我愛你,阿肥XD

我想我真的開始喜歡起胖子了,潘嘟跟喇叭都是胖子我卻愛的要死,尤其是喇叭,他好可愛,我每次看到他都快瘋掉了,好想撲上去抱抱看,一定很軟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