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江卡拉出來,玩的好累唷~
我們先去南京東路Ikea旁逛逛,看到了好多鞋子真可愛
真想買~
不過我現在沒什麼錢,好想買唷~

看完就去IKEA了
看到好羨慕唷~好想全部都把他買下來
我看中了一個床包,但也想買櫃子,但是我比較需要桌子,有一個矮桌499超級可愛!
有紅色也有綠色,黑色,白色…總之很,可,愛!
超想要的,我要開始來設計我的新房間了,哈哈,好期待唷~

看了好多東西,真滿足,逛完還在那喝了兩杯飲料才發現原來已經七點了
時間過的真快,我一直以為可能是6點多的說

跟江卡拉坐車要回忠孝東路拿電腦,結果我們居然坐過頭了!!!
結果我們居然坐到車站orz
只好用走的去忠孝東路,但還好還不是那麼遠啦~

在那邊等了一下後,拿了電腦就趕快作捷運回景美找游惠媛了
一起在丐幫吃了美味的滷味,嚼舌根,很不錯!
聊天聊到10點,突然心血來潮就跑去看圓的新家
房間其實很不錯,重新粉刷後看起來很乾淨~~~
還貼了比較亮的地板,感覺很亮,滿乾淨的
只是廚房跟客廳髒了點~哈
還滿期待圓佈置完咧,我以後可以去住~XD

參觀完救回江卡拉他家了
結果去他家的路程好累唷,居然要爬好漢坡,累死我了
爬到滿身大汗

到他家大概11點半,他家好小~~~
大概只有一坪吧
我的房間有四坪耶,感覺好小唷~
但是佈置的還不錯唷,有上班女郎的感覺XD
桌子很大很好,而且因為房間很小所以開冷氣一下就涼了
而且他的電視好可愛~~~
我也想買那種的

我先去洗澡,就一起看電視玩電腦,喝了建怡可樂
好像以前高中愛混的時候,真不錯~

就這樣混到三點才關燈睡覺,結果我居然還睡不著!!!
我一直番來番去,後來還起來玩一下電腦XD
到五點才睡~

我們睡到了12點半就趕快整理整理,大概一點半多出門了
我先回到蘆洲,整理整理休息一下再出發
回到宜蘭時已經六點了~~~~

還是回家好~
不過隔幾天我還要帶堂妹去光華商場買電腦,也想去吃friday,還要帶他去IKEA看家具
真期待~

有誰可以提供我家具的消息?!
我需要可以當電視櫃又可以當衣櫃的櫃子,還需要一個簡潔的桌子 (不要矮桌)
還要一個可愛的靠背椅子
可以摺疊的矮桌
可愛的抱枕

就降,快來提供我吧,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