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嚕,噁爛團的大家,偽活動企劃黃瑄瑄又來了!!!
相信大家最快應該在1/12左右就應該開始放寒假了吧?
所以我想來策畫一下活動,也因為這次活動比較大,所以要在事先前幾個月就說好,希望大家都可以參加唷!
這次企劃分別成兩個,讓大家來選擇,但都是以「外宿」為主要活動!
企劃A
    像是畢業旅行一樣,到外地玩住個一天再回來。費用比較高,但比較有新鮮感,如果去遊樂園的話相對的也很好玩。
        一個人的預定價錢最少是一千五百元
    我選的遊樂園是月眉世界,兩點後入場特價是390元,算是全台灣最便宜的了。住的方面還在找,想說買個一千元的房間擠所有人進去XD
下面是要花的錢明細

門票:390
來回車錢(台北到台中包含在台中所花之乘車費):估計所有花費內最貴,還在洽談中。
旅館費:六人以上的話一人六百,四人到五人一人750元,我是覺得最好八個人!
吃飯錢:看自己,晚上吃夜市

行程a:
第一天, 搭早上九點的車,預計12點到達台中。(搭統聯,在朝馬站下車,轉搭免費公車到中山站,然後走路到飯店就ok了)到達飯店後,放行李,連絡計程車司機(註一)後,就去月眉了,回來的時候也是搭計程車回來。晚上梳洗玩可到附近的中華夜市遊玩跟吃飯:D
第二天, 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可將行李寄放,然後在決定要去哪休息好好逛一下。逛爽了回飯店拿行李,回到中山站(走路),接著回台北。

行程b:
第一天, 晚上五點到台中。(搭統聯,在朝馬站下車,轉搭免費公車到中山站,然後走路到飯店
    就ok了)到達飯店後,將行李放好,梳洗一下自己,然後就到中華夜市玩!
第二天, 睡到爽,你也可以先下飯店吃早餐,哈,然後再回去睡XD。反正1點要退房,準時
    點退房之前將你的行李還有自己整理好,一點退房之後將行李直接寄放在計程車司機那
    (後車廂)接著連絡計程車司機,然後直接到達月眉。兩點買票進去,接著就是玩啦XD
    玩到爽之後連絡計程車司機,直接在我們到朝馬站轉搭統聯,然後回台北去囉:D

回台北之後我覺得還是在台北休息一天在回到宜蘭的家!這樣會比較舒服~
就醬,如果確定要這個企劃,在台北休息的地方在來討論!

企劃B
    這個企劃也是外宿,但是到同學家玩一天、住一天。好處是不需要太多錢,但就是要跟爸爸媽媽說好,而且睡的地方也要夠大。晚上可以跟大家一起打牌聊天玩枕頭仗,一起看電影一起煮飯來吃…!(很明顯這個地方好像就是我家的和室XDDDDD)



總之大概就是這樣,我還在規劃,希望可以再次為我們之間的回憶再劃上一筆。如果有意見的人請趕快在我的blog回應!

(註一:月眉的計程車司機,提供月眉育樂世界的優惠票和月眉育樂世界到后里火車站和飯店或車站的接送服務電話0931-623209陳先生或MSN chen297lv@yahoo.co.tw 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