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聲明!
我真的沒忘記阿肥啦!
真的唷真的唷!XDDD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阿肥~

沒錯我是不愛阿肥挺久的啦,哈哈哈哈,因為這陣子被職棒的小孩們搞到一整個花心亂飛呀!
不過阿肥歸阿肥,阿肥還是很可愛呀!

昨天在麥當當時遇到日本人了
因為他們一直不會點,就幫他們點餐
後來他們就很訝異的問我

日本男人:你會日文唷
我:會一點點的
日本男人:你怎麼會,你有學嗎?
我:我自己學的,看電視,校園瘋神榜 XD

大家大笑 XD

日本男人:喔,你喜歡日本的演藝人員嗎?(他本來是問我演員的~)
我:傑尼斯的,我喜歡嵐跟V6
日本男人:喔喔喔,我們有一個人是傑尼絲唷!
我:真的嗎?
日本男人:真的真的!

然後他就抓一個裡面真的長的還挺好看的男生跟我比 PEACE XD (日本人真的很愛這樣)
我也笑笑的跟他比一個PEACE,結果好笑的是,那個日本男生居然說....

他是關西Jr.!

害我當場笑翻,我說是大阪的嗎?
他說對對對

哈哈哈,沒想到我的日文還沒退步呀~

對了,為什麼頒獎典禮,居然是禮拜二!(痛哭)
為什麼為什麼啦!
嗚嗚嗚!(奔走)

我的林三毛~潘嘟嘟~小破~陽小森~我的孩子們~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