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說我對統一不忠
只是我一直覺得本來贏的機會就不太可能了
哀,畢竟是六兩熊!

我覺得選手盡力就夠了
沒有任何怨言就夠了
本來比賽就是會有輸贏,換個角度想,承認失敗也是一種變相的成功

that's all

還有,六兩即將前往日本殺敵!!!
加油加油加油!
我會在家拿我的六兩加油棒替你們加油的XD
最重要的是,蔡小朋友要保重身體,不要在纏繃帶了啦,看了就是囧

還有,最近很想去唱歌!
快點抽空陪我去唱歌吧,我心愛的朋友們
但是大概在下下裡拜才會回宜蘭,哀唷,我的313同學會啥時再聚呢???

還有想跟卡拉跟圓去公館吃飯,恩,江卡拉一直說那裡的豪華大漢寶很好吃,哀唷,害我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