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打字有點語無倫次
算了
反正接下來要講我今天藉著看藝賽其實是去看蔡英峰的一些事XD

今天還沒開賽時,我冒著不顧生命危險坐在獅迷區拿著蔡英峰的自製扇子在那揮
結果我終於等到蔡英峰出來了
然後他就在那裡練球

我就稍微喊了他一下,拿出相機說要拍照
然後
蔡英峰就扯扯他的衣服,搖頭
喔,不行拍…我馬上意會到
嗯,好吧,我點點頭,就想說那我側拍總可以吧

然後我就開始很像變態的側拍
我真的很久沒看到他耶
獅迷的朋友一直在說你坐過去那邊,去呀去呀
說到我有點不好意思然後就等到他回去牛棚我就收起來了

然後中途的比賽根本沒專心在看
一直在用不太好用的望遠鏡偷看蔡英峰XD(其實根本就是變態呀你!!!)
可是因為那個望遠鏡很難用
我一直覺得我用到快便鬥雞眼了= =
然後就一直被獅迷講

過去啊!你過去啊!!!

其實老實說我也很想過去偷看蔡英峰........
但是我不敢我不敢阿!!!

然後就這樣比賽還沒結束就去車子那邊等人XD
等到一半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心跳的很快= =
是因為太久沒看到蔡英峰了嗎?
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緊張什麼

然後因為我要拿禮物(小七史努比卡片)給嘟嘟
所以等高國慶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大聲呼喊高國慶
要麻煩他拿給嘟嘟

在這我要說明一下為什麼我們要大聲呼喊高國慶
第一,我們之中有一個人跟他比較熟
第二,高國慶真的很耳背!!!這不是罵他,可他真的要很大聲叫,他才會聽到。這是我們認識他三年的感想= =

然後因為嘟嘟會比較慢出來所以就先交給高國慶這樣

接著就繼續等小朋友
可是小朋友有點慢
我就轉頭跟思瑜說小朋友(我們都這樣叫他)怎麼還沒出來,好緊張唷

誰知道…

這時候站我前面的兩個女生熊迷
突然說了一句不是很大聲也不是很小聲的

花痴

.......................

喜歡蔡英峰有錯唷

請問一下喜歡蔡英峰有錯嗎?有錯嗎?有錯嗎?(丟球棍)
如果你不花癡你就不會比我先到還在那邊等黃EASY了啦

頓時很幹但是我不想在這種地方吵架
沒說什麼裝做沒聽到繼續等小朋友

然後
等小朋友出來後
因為大家都很安靜
我也不敢叫太大聲…
就用聊天的音量講了一聲"蔡英峰"

…他好像沒聽到…

再一次

"蔡英峰…"

沒聽到的樣子…
算了
接著繼續我的側拍

然後等小朋友上了車上
我們就跑到另外一邊看他

他一直在那吃便當跟大笑= =
我就在想說是在看什麼這麼好笑
(我原本還以為他在跟女友講電話XD)

然後我一直跟他揮手結果他終於好像有看到我了耶?!
他有跟我對眼對超久唷!我看大概10秒有= =
然後我就拿出相機,還跟他比YA,分明就是要他給我照相阿

然後這小子就一直往我這邊看
都不知道在看啥啦
然後就突然兩隻手掩著面躲到一邊去

頓時我完全不懂他想幹嘛=口=||| (心想:你是在衝啥毀?)

然後我還是不放棄拿著手機在那邊側拍
終於等到他們車要開走時他才跟下面球迷揮揮手

後來我問朋友

我:蔡英峰是有看到我嗎?還是我自作多情
朋友A:有阿
朋友B:他跟你對眼對很久耶
我:那他幹嘛不給我照?
朋友A:哪知道阿
朋友B:去跟他女友告狀啦XDDDD 說這樣不好要改XDDDDDD
我:哈,再看看啦

後來
我們回宜蘭的火車上
想了很久很久唷
突然我靈機一動

我說:
ㄟ,我覺得他是有看到我然後他掩面轉到一旁是因為他故意不讓我拍
是不是這樣阿?我猜啦

朋友:
聽你這樣說好像是耶?

我說:
....................他對球迷也開始耍賤了嗎???? 

蔡英峰你好樣的阿你
給我記住(咬手帕)

證據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kur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